[閒聊] 現在動畫用多聲道音響聽有差嗎?已回收

看板C_Chat (希洽)作者 (沒錢住帝寶)時間4年前 (2021/09/07 09:54), 4年前編輯推噓6(606)
留言12則, 8人參與, 4年前最新討論串1/1
小弟上禮拜買了入門家庭音響,重低音跟環繞效果還不錯,看影集或電影好像要支持才能 有比較好的體感。 不知道現在的動畫有所謂的多聲道音效嗎?如果沒有是什麼原因呢,預算嗎? 有推薦的多聲道動畫嗎? 不太懂 不要太用力鞭打我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3.138.82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630979658.A.640.html

09/07 09:55, 4年前 , 1F
原本混音/master時就沒有分音軌的東西不會自己跑出
09/07 09:55, 1F

09/07 09:55, 4年前 , 2F
多聲道 一般來說只有劇場版會有
09/07 09:55, 2F
這樣原本是一般動畫 改成劇場版會有嗎?像是天元突破、鋼彈三部曲 ※ 編輯: callhek (42.73.138.82 臺灣), 09/07/2021 09:57:24

09/07 09:57, 4年前 , 3F
大螢幕電影才會有的東西
09/07 09:57, 3F

09/07 10:00, 4年前 , 4F
沒有做多聲道就沒有用
09/07 10:00, 4F

09/07 10:04, 4年前 , 5F
閃光哈 戰車少女電影 那種才有錄5.1
09/07 10:04, 5F

09/07 10:12, 4年前 , 6F
閃光的哈薩維原生Dolby Atoms製作的
09/07 10:12, 6F

09/07 11:09, 4年前 , 7F
以前玩過小軟體,可以把單聲道分成三聲道,效果還不錯。
09/07 11:09, 7F

09/07 11:24, 4年前 , 8F
閃光的哈薩威 當初也有拿音效來宣傳
09/07 11:24, 8F

09/07 11:24, 4年前 , 9F
少女與戰車劇場版印象中音效也很不錯
09/07 11:24, 9F

09/07 12:39, 4年前 , 10F
馬娘tv有5.1
09/07 12:39, 10F

09/07 12:43, 4年前 , 11F
Tv幾乎都是雙聲道,是可以虛擬成多聲道,但效果好不好就
09/07 12:43, 11F

09/07 12:43, 4年前 , 12F
是看擴大機本身了
09/07 12:43, 12F
文章代碼(AID): #1XDiPAP0 (C_Chat)
文章代碼(AID): #1XDiPAP0 (C_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