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現在動畫用多聲道音響聽有差嗎?已回收
小弟上禮拜買了入門家庭音響,重低音跟環繞效果還不錯,看影集或電影好像要支持才能
有比較好的體感。
不知道現在的動畫有所謂的多聲道音效嗎?如果沒有是什麼原因呢,預算嗎?
有推薦的多聲道動畫嗎?
不太懂 不要太用力鞭打我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3.138.82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630979658.A.640.html
推
09/07 09:55,
4年前
, 1F
09/07 09:55, 1F
→
09/07 09:55,
4年前
, 2F
09/07 09:55, 2F
這樣原本是一般動畫 改成劇場版會有嗎?像是天元突破、鋼彈三部曲
※ 編輯: callhek (42.73.138.82 臺灣), 09/07/2021 09:57:24
→
09/07 09:57,
4年前
, 3F
09/07 09:57, 3F
推
09/07 10:00,
4年前
, 4F
09/07 10:00, 4F
推
09/07 10:04,
4年前
, 5F
09/07 10:04, 5F
推
09/07 10:12,
4年前
, 6F
09/07 10:12, 6F
→
09/07 11:09,
4年前
, 7F
09/07 11:09, 7F
→
09/07 11:24,
4年前
, 8F
09/07 11:24, 8F
→
09/07 11:24,
4年前
, 9F
09/07 11:24, 9F
推
09/07 12:39,
4年前
, 10F
09/07 12:39, 10F
推
09/07 12:43,
4年前
, 11F
09/07 12:43, 11F
→
09/07 12:43,
4年前
, 12F
09/07 12:43, 12F
C_Chat 近期熱門文章
PTT動漫區 即時熱門文章
14
21
72
1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