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為了玩音樂放棄讀大學是不是玩太大了?

看板C_Chat (希洽)作者 (人生只為漫畫而活)時間1小時前 (2026/06/22 12:39), 編輯推噓1(102)
留言3則, 1人參與, 1小時前最新討論串4/4 (看更多)
有部漫畫是這樣 某個社團要辦演唱會 但是原本的吉他手出事,於是社長想找替代的人,於是委託主角尋找找當初入學很強的吉 他手 https://i.mopix.cc/kfE2Oq.jpg
尋找過程省略 總之最終找到一個在與音樂無關的地方工作的「態度消極毫無幹勁」的學生 https://i.mopix.cc/BRzwtq.jpg
他就是那個吉他手 https://i.mopix.cc/SGdyRr.jpg
至於為什麼他在這裡工作 就是因為沒有自信能靠音樂打出一片天 所以做其他穩定的工作 主角則問他,那為什麼不在這工作更上心投入更多熱情 https://i.mopix.cc/IUZGYc.jpg
主角不否定他認為無法靠音樂打出一片天,但也告訴他每個專心投入自己熱愛事物的人才 具備真正的美 https://i.mopix.cc/GrW6z1.jpg
最後詢問他要怎做 https://i.mopix.cc/lELX15.jpg
投入熱情的他與在辦公室時截然不同 https://i.mopix.cc/BzIv4M.jpg
講真的 興趣能賺錢是少數且可貴的 如果你大學時期就積極從事想做的事情而且做出名堂,那大學讀不讀有差嗎? 等確定你努力過了的確做不出東西再把大學讀完就行 順便一提,這作品的學校畢業成績是看你能在學校賺多少錢。 夠強的人出這所學校照樣很強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9.218.141.157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82103198.A.1E6.html

06/22 12:42, 1小時前 , 1F
看過音樂世家,父母哥哥都是正職音樂老師或是首席,最小
06/22 12:42, 1F

06/22 12:42, 1小時前 , 2F
的兒子彈吉他,早上麥噹噹打工,晚上兼吉他店員兼吉他老
06/22 12:42, 2F

06/22 12:42, 1小時前 , 3F
06/22 12:42, 3F
文章代碼(AID): #1gEBoU7c (C_Chat)
文章代碼(AID): #1gEBoU7c (C_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