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瑪奇瑪不支配的話已回收

看板C_Chat (希洽)作者 (demarcus)時間4年前 (2021/09/07 10:39), 編輯推噓1(101)
留言2則, 2人參與, 4年前最新討論串1/1
魔人是惡魔佔據人類身體造成的生物 所以基本上都還是像個人 但惡魔幾乎都是不規則的 除了少部分的惡魔 像天使跟蜘蛛還有主人瑪奇瑪 瑪奇瑪是支配惡魔 但她比人還像個人 天使跟蜘蛛都還看得出是不是人 是不是因為支配這個詞所以才要把她畫得像個女王一樣 如果瑪奇瑪不是支配而是另外一種惡魔 像什麼墮落惡魔還慾望惡魔她就連人的樣子都沒了呢 另外惡魔死了會從地獄回歸但記憶會消失那外觀會不一樣嗎 http://i.imgur.com/xP93q9B.jpg
----- Sent from JPTT on my Samsung SM-G887F.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26.132.107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630982363.A.40D.html

09/07 10:48, 4年前 , 1F
最後外觀不就換了
09/07 10:48, 1F

09/07 10:50, 4年前 , 2F
所以第二部有沒有消息啊???
09/07 10:50, 2F
文章代碼(AID): #1XDj3RGD (C_Chat)
文章代碼(AID): #1XDj3RGD (C_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