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瑪奇瑪不支配的話已回收
魔人是惡魔佔據人類身體造成的生物 所以基本上都還是像個人 但惡魔幾乎都是不規則的 除了少部分的惡魔 像天使跟蜘蛛還有主人瑪奇瑪
瑪奇瑪是支配惡魔 但她比人還像個人 天使跟蜘蛛都還看得出是不是人 是不是因為支配這個詞所以才要把她畫得像個女王一樣 如果瑪奇瑪不是支配而是另外一種惡魔 像什麼墮落惡魔還慾望惡魔她就連人的樣子都沒了呢
另外惡魔死了會從地獄回歸但記憶會消失那外觀會不一樣嗎
http://i.imgur.com/xP93q9B.jpg

-----
Sent from JPTT on my Samsung SM-G887F.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26.132.107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630982363.A.40D.html
→
09/07 10:48,
4年前
, 1F
09/07 10:48, 1F
推
09/07 10:50,
4年前
, 2F
09/07 10:50, 2F
C_Chat 近期熱門文章
PTT動漫區 即時熱門文章
14
21
72
1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