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re0的魔女教徒是不是都在浪費才能?已回收

看板C_Chat (希洽)作者 (*飛天蟑螂*)時間4年前 (2021/09/07 16:15), 4年前編輯推噓7(703)
留言10則, 10人參與, 4年前最新討論串1/1
最近重看一次第一季的動畫 發現,在怠惰討伐戰中,最後一輪裡,昴騎上帕特拉修被貝特魯吉烏斯追 大家人見人愛的怠惰司教 用不可視的手,空中接力拋把自己拋出去飛(動畫直接坐在手上飛) 這樣追上帕特拉修就算了 但怠惰司教一聲令下,叫魔女教徒們追擊昴 竟然 竟然 竟然 這群魔女教徒用跑的就追上地龍勒?! 回去翻小說發現,小說裡也是教徒用跑的就追上地龍 沒蜜蜜她們提早埋伏救場,一人一龍就要被這群跑步健將給宰了 這些魔女教徒跑的比地龍還快,要是去當驛夫或車夫搶地龍飯碗不就賺翻了 他們是不是在浪費才能呀?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9.66.53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631002502.A.EC7.html

09/07 16:16, 4年前 , 1F
你不能嗎
09/07 16:16, 1F

09/07 16:23, 4年前 , 2F
蛤你追不上地龍嗎 太遜了吧
09/07 16:23, 2F

09/07 16:23, 4年前 , 3F
追上地龍不是基本嗎
09/07 16:23, 3F
我真的追不上,太快喏,這樣得不到入教資格嗎?嗚嗚 ※ 編輯: Flyroach (1.169.66.53 臺灣), 09/07/2021 16:23:43

09/07 16:23, 4年前 , 4F
我的EMT最可愛
09/07 16:23, 4F

09/07 16:24, 4年前 , 5F
大家都可以啊,難道就你不行嗎?
09/07 16:24, 5F

09/07 16:24, 4年前 , 6F
你不知道順豐快遞是魔女教開的嗎?
09/07 16:24, 6F

09/07 16:34, 4年前 , 7F
你要先去上教徒訓練班拉,每個新教徒戰士的畢業考就是這個
09/07 16:34, 7F

09/07 16:39, 4年前 , 8F
你不知道入教考試跑輸頭會被地龍咬掉嗎
09/07 16:39, 8F

09/07 17:36, 4年前 , 9F
你居然追不上地龍,虧你還叫飛天蟑螂
09/07 17:36, 9F

09/07 19:54, 4年前 , 10F
跑不過地龍的沒資格當教徒
09/07 19:54, 10F
文章代碼(AID): #1XDn-6x7 (C_Chat)
文章代碼(AID): #1XDn-6x7 (C_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