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索尼克繽紛色彩究極版 Switch 災情四起已回收

看板C_Chat (希洽)作者 (lucky)時間4年前 (2021/09/07 15:46), 編輯推噓33(34121)
留言56則, 44人參與, 4年前最新討論串1/1
原文標題:《索尼克繽紛色彩究極版》Switch 災情四起 索尼克跑一跑整個人扁了 原文網址:https://game.udn.com/game/story/122089/5727954 遊戲角落 Chester https://uc.udn.com.tw/photo/2021/09/07/1/13749344.png
《索尼克繽紛色彩究極版》已在7日於全球上市(亞洲地區9日上市),然而取得搶先遊玩 資格的玩家卻在網路上大吐苦水,大量 Glitch、BUG 回報四起,多為畫面異常與破圖。 SEGA 在獲報後也承諾會儘快改善。 《索尼克繽紛色彩究極版》是2010年於 Wii 推出的《Sonic Colors》重製加強版,不只 畫面升級,還加入了許多新要素,於 Xbox One、Nintendo Switch、PS4、PC(Epic Game Store)推出。(亞洲版無 Xbox One) 然而在上市前預購數位豪華版「七彩繽紛包」的玩家雖然可以搶先試玩,卻是惡夢的開始 。許多歐美玩家在網路紛紛上傳災情,包含畫面破圖,突然沒有音樂,穿牆、音速小子模 組扭曲變形,呈現 T-Pose 等等。雖然其他平台也有 BUG 回報,但尤以 Switch 上的最 為嚴重。 https://youtu.be/PX7AB_2AL5E
遊戲評測媒體 GameXplain 甚至比較了 Wii、PS4 與 Switch 版的讀取速度,發現 Switch 的載入速度甚至慢了原版 Wii 平台11秒。 https://youtu.be/gsJwr8nx_As
據了解,Switch 版是由 Blind Squirrel Games 負責移植,該團隊曾經手《質量效應傳 奇版》的開發。在受到玩家反應後,也表示會儘快改善。但不只開發出了問題,還被網友 點出 Blind Squirrel Games 使用了開源遊戲引擎製作,卻沒有給予 credit,標註使用 來源。官方也表示會在下次的更新一併補上。 至於 SEGA 也出面滅火,卻特意指出有些錯誤是因為使用了 Switch 模擬器。儘管目前上 傳的熱門 BUG 影片中的確有使用模擬器遊玩,但這個發言仍引發玩家不滿,紛紛上傳更 多證據證明,正常使用遊戲機一樣會遭到類似的錯誤。 https://twitter.com/KatieChrz/status/1434622602325082114 https://twitter.com/RedBlurJ/status/1434662611732373508?s=20 《索尼克繽紛色彩究極版》將於9月9日推出亞洲版,支援繁體中文,有興趣的玩家建議先 觀望一下,等待更新再說。 -- 清廉正直射命丸文,世界第一可愛 https://i.imgur.com/XqOptr2.jpg
https://i.imgur.com/zGCOdHq.jpg
https://i.imgur.com/SJR03hx.jpg
https://i.imgur.com/nUbq2HQ.jpg
https://i.imgur.com/0yn2DP5.jp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75.76.195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631000813.A.F94.html

09/07 15:48, 4年前 , 1F
索尼最大惡極?
09/07 15:48, 1F

09/07 15:49, 4年前 , 2F
飯塚隆果然不會讓大家失望
09/07 15:49, 2F

09/07 15:51, 4年前 , 3F
釋迦真的爛到不知道該說什麼惹
09/07 15:51, 3F

09/07 15:51, 4年前 , 4F
SEGA撐住阿 為什麼各種衰事都會發生
09/07 15:51, 4F

09/07 15:52, 4年前 , 5F
笑死 索尼罪大滔天 搞到百姓怨聲載道
09/07 15:52, 5F

09/07 15:52, 4年前 , 6F
目前看來就是NS版的移植問題 遊戲本身還好
09/07 15:52, 6F

09/07 15:52, 4年前 , 7F

09/07 15:52, 4年前 , 8F
其實是彩蛋啦
09/07 15:52, 8F

09/07 15:53, 4年前 , 9F
這跟性能無關了 連Wii都跑得比NS好 擺明根本隨便移的
09/07 15:53, 9F

09/07 15:53, 4年前 , 10F
又是sega的一天
09/07 15:53, 10F

09/07 15:54, 4年前 , 11F
一定島...欸?
09/07 15:54, 11F

09/07 15:54, 4年前 , 12F
switch有模擬器喔?!
09/07 15:54, 12F

09/07 15:56, 4年前 , 13F
靈魂畫師
09/07 15:56, 13F

09/07 16:00, 4年前 , 14F
隨便抓了一個switch模擬器硬上的關係吧
09/07 16:00, 14F

09/07 16:02, 4年前 , 15F
你們sega到底何時才能振作啊
09/07 16:02, 15F

09/07 16:02, 4年前 , 16F
不愧是SEGA
09/07 16:02, 16F

09/07 16:02, 4年前 , 17F
請皇上立刻拘捕索尼!
09/07 16:02, 17F

09/07 16:02, 4年前 , 18F
sanic color
09/07 16:02, 18F

09/07 16:02, 4年前 , 19F
瑪莉歐3D冷飯就是用模擬器
09/07 16:02, 19F

09/07 16:03, 4年前 , 20F
音速小子是被詛咒了嗎
09/07 16:03, 20F

09/07 16:04, 4年前 , 21F
噢是說NS的模擬器,請不要理我(抱歉
09/07 16:04, 21F

09/07 16:05, 4年前 , 22F
鱉拜開發的嗎
09/07 16:05, 22F

09/07 16:11, 4年前 , 23F
do you know de way
09/07 16:11, 23F

09/07 16:11, 4年前 , 24F
說個笑話,周年慶推出的重製糞作
09/07 16:11, 24F

09/07 16:12, 4年前 , 25F
紙片索尼克w
09/07 16:12, 25F

09/07 16:13, 4年前 , 26F
用模擬器玩居然可以噴遊戲商,ps4模擬器一款都不能跑要
09/07 16:13, 26F

09/07 16:13, 4年前 , 27F
不要全部噴一遍?
09/07 16:13, 27F

09/07 16:14, 4年前 , 28F
難怪微軟想買抖音,不想讓初音再次偉大
09/07 16:14, 28F

09/07 16:16, 4年前 , 29F
原來是紙片索尼克啊XD
09/07 16:16, 29F

09/07 16:30, 4年前 , 30F
這根本算是在黑NS平台了 擺爛到這樣 真是超越KT的天才
09/07 16:30, 30F

09/07 16:34, 4年前 , 31F
麵包狗後天還有這遊戲的工商,要是玩到一半扁掉就好笑了XD
09/07 16:34, 31F

09/07 16:37, 4年前 , 32F
麵包狗當然是玩PS4版阿
09/07 16:37, 32F

09/07 16:47, 4年前 , 33F
飯塚什麼時候滾下台啊(怒)買了30週年紀念版的我....
09/07 16:47, 33F

09/07 16:48, 4年前 , 34F
早就說過跨平台遊戲絕不會去選NS版,就算沒出這些問題,
09/07 16:48, 34F

09/07 16:48, 4年前 , 35F
光特效閹割或FPS低下就不會想買NS版,我有兩台NS,但沒有
09/07 16:48, 35F

09/07 16:48, 4年前 , 36F
一款跨平台遊戲是買NS版,NS終究我只拿來玩本家而已,算是
09/07 16:48, 36F

09/07 16:48, 4年前 , 37F
另類的三墳吧….
09/07 16:48, 37F

09/07 17:00, 4年前 , 38F
不過意外APEX SWITCH版意外成為樂土就是了
09/07 17:00, 38F

09/07 17:01, 4年前 , 39F
低FPS跟視角限制意外拉近玩家差距,不怕遠遠掛掉
09/07 17:01, 39F

09/07 17:20, 4年前 , 40F

09/07 17:32, 4年前 , 41F
是都沒錢請測試員把遊戲跑過一遍嗎
09/07 17:32, 41F

09/07 17:42, 4年前 , 42F
Sony罪大惡極
09/07 17:42, 42F

09/07 18:06, 4年前 , 43F
Sanic~ 破音主題曲響起
09/07 18:06, 43F

09/07 18:18, 4年前 , 44F
索尼惡搞switch 罪大滔天
09/07 18:18, 44F

09/07 18:20, 4年前 , 45F
不夠專業的外包移植蠻常發生這種事的啊,可能發包者的
09/07 18:20, 45F

09/07 18:20, 4年前 , 46F
確沒有再測一次,或是只是大概看過沒細測
09/07 18:20, 46F

09/07 18:22, 4年前 , 47F
看來飯塚繼續當音速小子這IP的負責人真的是災難
09/07 18:22, 47F

09/07 18:22, 4年前 , 48F
sega又搞事惹
09/07 18:22, 48F

09/07 18:30, 4年前 , 49F
問題在跨平台NS的部分常常交給外包移植 品質參差不齊吧
09/07 18:30, 49F

09/07 18:39, 4年前 , 50F
同間公司的新主機竟然不能順跑.印象NS架構應該沒大改吧
09/07 18:39, 50F

09/07 18:42, 4年前 , 51F
索當晚安,索當再見
09/07 18:42, 51F

09/07 18:48, 4年前 , 52F
只有這種文章能看到當哥一吐怨氣
09/07 18:48, 52F

09/07 20:22, 4年前 , 53F
因為這塊看來應該是移到PS4/PC架構上去加新東西再移到
09/07 20:22, 53F

09/07 20:22, 4年前 , 54F
NS吧
09/07 20:22, 54F

09/07 23:29, 4年前 , 55F
飯桶隆:新作爆死不算什麼,我砸我自己11年前的作品
09/07 23:29, 55F

09/07 23:29, 4年前 , 56F
文章代碼(AID): #1XDnZj-K (C_Chat)
文章代碼(AID): #1XDnZj-K (C_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