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荒木畫jojo 3 命運之輪篇時嗑了多少?已回收

看板C_Chat (希洽)作者 (EMT大罪司教・六花王)時間4年前 (2021/09/07 17:23), 4年前編輯推噓18(18012)
留言30則, 25人參與, 4年前最新討論串1/1
是這樣的 星辰遠征軍篇 離開印度走在巴基斯坦跟敘利亞交界處的山道 https://i.imgur.com/ZOWJpDt.jpg
以行車糾紛起始的找碴 為了揪出替身使者 一群人無差別開扁 https://i.imgur.com/3YhRjJU.jpg
https://i.imgur.com/5tWoFUj.jpg
https://i.imgur.com/bUg78lS.jpg
https://i.imgur.com/IttNYLC.jpg
https://i.imgur.com/NQIWjKL.jpg
根本8+9 主角群們迎來「命運之輪」替身使者的追殺 一度差點團滅 反派打破第四道牆的宣布 「Jojo 第三部 完結!!!」 https://i.imgur.com/sUHwEsn.jpg
並儼然有以第四部主角自居的風範 這時候 承太郎站起來了 無情吐槽回去 「所以你覺得你是第四部主角嗎?」 「歐拉歐拉歐拉歐拉歐拉歐拉歐拉歐拉歐啦歐拉歐拉歐拉歐拉歐拉歐拉歐拉歐拉歐啦歐拉 歐拉歐拉歐拉歐拉歐拉歐拉歐拉歐啦歐拉歐拉歐拉歐拉歐拉歐拉歐拉歐拉歐啦歐拉歐拉歐 拉歐拉歐拉歐拉歐拉歐拉歐啦歐拉歐拉歐拉歐拉歐拉歐拉歐拉歐拉歐啦歐拉歐拉歐拉歐拉 歐拉歐拉歐拉歐拉歐啦歐拉歐拉歐拉歐拉歐拉歐拉歐拉歐拉歐啦歐拉歐拉歐拉歐拉歐拉歐 拉歐拉歐拉歐啦歐拉歐拉歐拉歐拉歐拉歐拉歐拉歐拉歐啦歐拉歐拉歐拉歐拉歐拉歐拉歐拉 歐拉歐啦歐拉歐拉歐拉歐拉歐拉歐拉歐拉歐拉歐啦歐拉歐拉歐拉歐拉歐拉歐拉歐拉歐拉歐 啦歐拉歐拉歐拉歐拉歐拉歐拉歐拉歐拉歐啦歐拉歐拉歐拉歐拉歐拉歐拉歐拉歐拉歐啦歐拉 歐拉歐拉歐拉歐拉歐拉歐拉歐拉歐啦歐拉歐拉歐拉歐拉歐拉歐拉歐拉歐拉歐啦歐拉歐拉歐 拉歐拉歐拉歐拉歐拉歐拉歐啦歐拉歐拉歐拉歐拉歐拉歐拉歐拉歐拉歐啦歐拉歐拉歐拉歐拉 歐拉歐拉歐拉歐拉歐啦歐拉歐拉歐拉歐拉歐拉歐拉歐拉歐拉歐啦歐拉歐拉歐拉歐拉歐拉歐 拉歐拉歐拉歐啦歐拉歐拉歐拉歐拉歐拉歐拉歐拉歐拉歐啦歐拉歐拉歐拉歐拉歐拉歐拉歐拉 歐拉歐啦歐拉歐拉歐拉歐拉歐拉歐拉歐拉歐拉歐啦」 之後 看到虛張聲勢的反派慘澹的模樣 主角一群人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https://i.imgur.com/5rB9oN6.jpg
https://i.imgur.com/zzOeQWo.jpg
面對反派打從心底的求饒 https://i.imgur.com/08t6VsY.jpg
主角群們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https://i.imgur.com/dDIktjn.jpg
笑得更大聲了 笑得有夠白癡的XDD 練承太郎都耍白痴是怎麼啦XD 這集可以吐槽的點也太多了吧 不禁好奇 荒木當初畫這段到底嗑了多少? 有沒有相關的西洽?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44.54.89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631006587.A.61A.html

09/07 17:23, 4年前 , 1F
被小妹妹笑 真的可悲
09/07 17:23, 1F

09/07 17:23, 4年前 , 2F
荒木:我只是把當時的情況記下來而已
09/07 17:23, 2F

09/07 17:25, 4年前 , 3F
荒木:當時的我怕極了
09/07 17:25, 3F

09/07 17:25, 4年前 , 4F
他只是紀錄者
09/07 17:25, 4F

09/07 17:26, 4年前 , 5F
六花安安
09/07 17:26, 5F

09/07 17:26, 4年前 , 6F
難得採集到承太郎開心笑的珍貴素材
09/07 17:26, 6F

09/07 17:28, 4年前 , 7F
其實我覺得Jojo從頭到尾差不多都這種藥性啊
09/07 17:28, 7F

09/07 17:28, 4年前 , 8F
大概從二喬就開始長歪了,明明大喬很正常
09/07 17:28, 8F
※ 編輯: makinoyui (114.44.54.89 臺灣), 09/07/2021 17:32:54 ※ 編輯: makinoyui (114.44.54.89 臺灣), 09/07/2021 17:35:00

09/07 17:34, 4年前 , 9F
1.5喬看起來也挺正常的 所以顯然是莉莎莉莎的問題
09/07 17:34, 9F

09/07 17:35, 4年前 , 10F
這篇真的很鬧
09/07 17:35, 10F

09/07 17:36, 4年前 , 11F
歷史就是這樣,荒木只是畫了下來
09/07 17:36, 11F

09/07 17:39, 4年前 , 12F
荒木:我當時也是在旁邊笑的一員
09/07 17:39, 12F

09/07 17:41, 4年前 , 13F
敘利亞跟巴基斯坦www
09/07 17:41, 13F

09/07 17:43, 4年前 , 14F
二喬又不是莉莎莉莎養的 1.5喬只是沒看到他不正常的一面
09/07 17:43, 14F

09/07 17:43, 4年前 , 15F
艾莉娜養的就是比較粗俗
09/07 17:43, 15F

09/07 17:44, 4年前 , 16F
這是承太郎唯一一次笑的時候XD
09/07 17:44, 16F

09/07 17:44, 4年前 , 17F
荒木:我也不知道,當時他們就這樣
09/07 17:44, 17F

09/07 17:46, 4年前 , 18F
奶奶以前被DIO親過,白癡病毒正在擴散
09/07 17:46, 18F

09/07 18:04, 4年前 , 19F
看他們笑得跟個孩子似的
09/07 18:04, 19F

09/07 18:55, 4年前 , 20F
隔代教養的老問題 太寵孫子長大都皮的跟什麼一樣
09/07 18:55, 20F

09/07 18:59, 4年前 , 21F
Q太郎之後打太陽時也笑過啦,笑的比這次更誇張
09/07 18:59, 21F

09/07 19:04, 4年前 , 22F
荒木:其實我那時候也忍不住笑出來
09/07 19:04, 22F

09/07 19:36, 4年前 , 23F
之後看太陽篇你大概也會問一樣的問題
09/07 19:36, 23F

09/07 19:36, 4年前 , 24F
而且承太郎笑到人設崩壞
09/07 19:36, 24F

09/07 19:51, 4年前 , 25F
命運之輪和太陽都很好笑 太陽漫畫原作好像只有兩話 動畫
09/07 19:51, 25F

09/07 19:52, 4年前 , 26F
加戲一堆 而且加的很棒
09/07 19:52, 26F

09/07 19:58, 4年前 , 27F
喬斯達家代代都是...
09/07 19:58, 27F

09/07 19:59, 4年前 , 28F
這裡超好笑XDDDDDDDDDD
09/07 19:59, 28F

09/07 20:24, 4年前 , 29F
承太郎笑到眼睛都瞇起來了
09/07 20:24, 29F

09/07 20:25, 4年前 , 30F
太陽笑到智障
09/07 20:25, 30F
文章代碼(AID): #1XDozxOQ (C_Chat)
文章代碼(AID): #1XDozxOQ (C_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