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愛奴人都這麼會吃嗎已回收

看板C_Chat (希洽)作者 (猛爪Claw)時間4年前 (2021/09/08 13:43), 編輯推噓8(803)
留言11則, 10人參與, 4年前最新討論串1/1
就算再怎麼瀕臨死亡 只要有肉 https://i.imgur.com/RVyFPP5.png
馬上就能爬起來 https://i.imgur.com/QbKkEVm.png
接下來 一口氣吃成魯夫 https://i.imgur.com/ipreq4y.png
這個種族是不是對吃特別有一套?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3.193.208.97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631079823.A.641.html

09/08 13:44, 4年前 , 1F
杉原的歐搜瑪
09/08 13:44, 1F

09/08 13:45, 4年前 , 2F
HINNA HINNA
09/08 13:45, 2F

09/08 13:52, 4年前 , 3F
腦很好吃
09/08 13:52, 3F

09/08 13:59, 4年前 , 4F
品那
09/08 13:59, 4F

09/08 13:59, 4年前 , 5F
歐搜瑪好吃
09/08 13:59, 5F

09/08 14:07, 4年前 , 6F
哪來的鮭魚片和釣具組
09/08 14:07, 6F

09/08 14:44, 4年前 , 7F
請正名「阿努伊人」
09/08 14:44, 7F

09/08 16:04, 4年前 , 8F
阿席莉帕都變胖了你說呢
09/08 16:04, 8F

09/08 16:07, 4年前 , 9F
品那品那
09/08 16:07, 9F

09/08 19:05, 4年前 , 10F
七樓想糾正人還講錯,「阿伊努」才對。只是個音譯還想
09/08 19:05, 10F

09/08 19:05, 4年前 , 11F
搞政治正確?是說七樓連音譯都搞錯。
09/08 19:05, 11F
文章代碼(AID): #1XE4sFP1 (C_Chat)
文章代碼(AID): #1XE4sFP1 (C_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