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GTA5如果有中文語音已回收

看板C_Chat (希洽)作者 (多放些糖也很難有變化)時間4年前 (2021/09/08 15:06), 編輯推噓24(2627)
留言35則, 30人參與, 4年前最新討論串1/1
小時候玩GTA5沒什麼在聽語音看劇情,都當作爽GAME在玩, 最近看了一些實況主GTA5的RP看了就想說回鍋一下玩個單機認真看個劇情, 玩得過程中,除了正常劇情對話還有其他路人的語音之類, 發現其實他們滿嘴髒話或是各種嘴砲, 這時候就在想,如果GTA5有中文語音或是台語,感覺好像也蠻好笑蠻好玩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71.20.112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631084767.A.C16.html

09/08 15:06, 4年前 , 1F
有啊
09/08 15:06, 1F

09/08 15:07, 4年前 , 2F
09/08 15:07, 2F

09/08 15:07, 4年前 , 3F
陳陶表示:
09/08 15:07, 3F

09/08 15:07, 4年前 , 4F
有的路人會講
09/08 15:07, 4F

09/08 15:07, 4年前 , 5F
我踏馬的真似爽翻惹
09/08 15:07, 5F

09/08 15:07, 4年前 , 6F
就是這個就是這個來來來來來
09/08 15:07, 6F

09/08 15:07, 4年前 , 7F
一直都有阿
09/08 15:07, 7F

09/08 15:08, 4年前 , 8F

09/08 15:09, 4年前 , 9F

09/08 15:10, 4年前 , 10F
以前Halo3有怪會講台語
09/08 15:10, 10F

09/08 15:11, 4年前 , 11F
有些路人會講中文啊
09/08 15:11, 11F

09/08 15:12, 4年前 , 12F
都請ABC來配音 聽起來很怪
09/08 15:12, 12F

09/08 15:13, 4年前 , 13F
路人就算了 那個中國幫派全部口音都很怪
09/08 15:13, 13F

09/08 15:13, 4年前 , 14F
:哇天啊 :來來來來來
09/08 15:13, 14F

09/08 15:13, 4年前 , 15F
小時候玩GTA5 好年輕啊
09/08 15:13, 15F

09/08 15:14, 4年前 , 16F
ㄍㄋㄋ
09/08 15:14, 16F

09/08 15:15, 4年前 , 17F
不敢相信!
09/08 15:15, 17F

09/08 15:17, 4年前 , 18F
爽爽爽 爽爽爽 真是太爽了
09/08 15:17, 18F

09/08 15:17, 4年前 , 19F
小時候玩GTA5...
09/08 15:17, 19F

09/08 15:19, 4年前 , 20F

09/08 15:21, 4年前 , 21F
2013年9月17日發行的,快8年了我的天
09/08 15:21, 21F

09/08 15:27, 4年前 , 22F
可是這遊戲不是限制級嗎?
09/08 15:27, 22F

09/08 15:28, 4年前 , 23F
而且那個中國幫派老大跟我同名同姓 超有帶入感的
09/08 15:28, 23F

09/08 15:31, 4年前 , 24F
就是這個就是這個來來來來來
09/08 15:31, 24F

09/08 15:31, 4年前 , 25F
讓我看看(揍
09/08 15:31, 25F

09/08 15:36, 4年前 , 26F
去玩賭場任務再跟我說
09/08 15:36, 26F

09/08 15:46, 4年前 , 27F
Triad
09/08 15:46, 27F

09/08 15:47, 4年前 , 28F
來來來來
09/08 15:47, 28F

09/08 16:00, 4年前 , 29F
我不敢shang信!
09/08 16:00, 29F

09/08 16:04, 4年前 , 30F
有個yt專門拍GTA5的,裡面就有一堆講中文的路人啊XD
09/08 16:04, 30F

09/08 16:52, 4年前 , 31F
就是這個就是這個來來來來來
09/08 16:52, 31F

09/08 17:09, 4年前 , 32F
小時候玩GTA5... 長大還是GTA5 11月還要出PS5版
09/08 17:09, 32F

09/08 18:26, 4年前 , 33F
09/08 18:26, 33F

09/10 03:30, 4年前 , 34F
我操他媽的 真是...爽翻了 這真是我人生中最美好的一
09/10 03:30, 34F

09/10 03:30, 4年前 , 35F
09/10 03:30, 35F
文章代碼(AID): #1XE63VmM (C_Chat)
文章代碼(AID): #1XE63VmM (C_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