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為什麼要把弗利沙戰鬥力設這麼高

看板C_Chat (希洽)作者時間1小時前 (2026/06/23 23:24), 1小時前編輯推噓3(306)
留言9則, 4人參與, 1小時前最新討論串2/3 (看更多)
※ 引述《algebraic (algebraic)》之銘言: : 為什麼要把四階弗利沙戰鬥力設這麼高 : 可以設個200萬之類的就好吧 : 有沒有八卦? 兩百萬太低了 先不管數字 先看大王的戰鬥過程 第二形態被比克(與內魯合體後)一度壓制 讓大王變成第三形態,才反過來壓著打 第四形態變身過後除了悟空之外都沒人有辦法了 然後這時悟空使用界王拳十倍,甚至到了二十倍 大王說這只是我的一半而已 最後悟空變成超級賽亞人才能夠把大王逼到超過100%都打不贏 然後再回頭看戰鬥力怎麼計算 因為悟空界王拳二十倍 == 大王一半 悟空在對戰基紐的時候,開界王拳,戰鬥力為18萬 基礎戰鬥力約為18/2,9萬(界王拳預設兩倍戰鬥力) 大王的戰鬥力至少是9萬的40倍,也就是360萬 所以200萬太低了,大王合理的戰鬥力是360~400萬 至於公式書弄成300萬,然後超級賽亞人是常態五十倍 達到1.5億,這就是一種浪漫了~ 畢竟悟空搭太空船修行的時候不也把自己搞快死好幾次,然後狂吃仙豆嗎 按照這種玩法,戰鬥力早上億 但是依照漫畫來看悟空約 6 天 內,吃掉 4 顆仙豆 戰鬥力從原本約 8,000~9,000(地球篇結束)提升到約 90,000 還是說外星人的治療倉比仙豆厲害?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55.231.246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82228260.A.3FF.html ※ 編輯: kuninaka (111.255.231.246 臺灣), 06/23/2026 23:25:31 ※ 編輯: kuninaka (111.255.231.246 臺灣), 06/23/2026 23:27:59

06/23 23:28, 1小時前 , 1F
結果鳥山明說畫的時候沒想那麼多XDD
06/23 23:28, 1F

06/23 23:28, 1小時前 , 2F
好像說才 1、2倍的感覺去畫
06/23 23:28, 2F

06/23 23:49, 1小時前 , 3F
治療倉可能有經驗值x50 畢竟有好好休息(X
06/23 23:49, 3F

06/23 23:50, 1小時前 , 4F
超賽1億5 照理來說應該一個氣功就把大王秒了... 達爾剛
06/23 23:50, 4F

06/23 23:50, 1小時前 , 5F
到娜美克星戰力才高多利亞2 3千而已就能直接秒他==
06/23 23:50, 5F

06/23 23:51, 1小時前 , 6F
超賽1.5億,大王是1.2億
06/23 23:51, 6F

06/23 23:51, 1小時前 , 7F
算法就是悟空基礎戰鬥力三百萬*界王拳20倍
06/23 23:51, 7F

06/23 23:51, 1小時前 , 8F
等於大王一半
06/23 23:51, 8F

06/23 23:53, 1小時前 , 9F
大王1.2億是100%功率 變超壯的那個型態才有
06/23 23:53, 9F
文章代碼(AID): #1gEgKaF_ (C_Chat)
文章代碼(AID): #1gEgKaF_ (C_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