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為什麼要把弗利沙戰鬥力設這麼高
※ 引述《algebraic (algebraic)》之銘言:
: 為什麼要把四階弗利沙戰鬥力設這麼高
: 可以設個200萬之類的就好吧
: 有沒有八卦?
兩百萬太低了
先不管數字
先看大王的戰鬥過程
第二形態被比克(與內魯合體後)一度壓制
讓大王變成第三形態,才反過來壓著打
第四形態變身過後除了悟空之外都沒人有辦法了
然後這時悟空使用界王拳十倍,甚至到了二十倍
大王說這只是我的一半而已
最後悟空變成超級賽亞人才能夠把大王逼到超過100%都打不贏
然後再回頭看戰鬥力怎麼計算
因為悟空界王拳二十倍 == 大王一半
悟空在對戰基紐的時候,開界王拳,戰鬥力為18萬
基礎戰鬥力約為18/2,9萬(界王拳預設兩倍戰鬥力)
大王的戰鬥力至少是9萬的40倍,也就是360萬
所以200萬太低了,大王合理的戰鬥力是360~400萬
至於公式書弄成300萬,然後超級賽亞人是常態五十倍
達到1.5億,這就是一種浪漫了~
畢竟悟空搭太空船修行的時候不也把自己搞快死好幾次,然後狂吃仙豆嗎
按照這種玩法,戰鬥力早上億
但是依照漫畫來看悟空約 6 天 內,吃掉 4 顆仙豆
戰鬥力從原本約 8,000~9,000(地球篇結束)提升到約 90,000
還是說外星人的治療倉比仙豆厲害?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55.231.246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82228260.A.3FF.html
※ 編輯: kuninaka (111.255.231.246 臺灣), 06/23/2026 23:25:31
※ 編輯: kuninaka (111.255.231.246 臺灣), 06/23/2026 23:27:59
推
06/23 23:28,
1小時前
, 1F
06/23 23:28, 1F
→
06/23 23:28,
1小時前
, 2F
06/23 23:28, 2F
→
06/23 23:49,
1小時前
, 3F
06/23 23:49, 3F
推
06/23 23:50,
1小時前
, 4F
06/23 23:50, 4F
→
06/23 23:50,
1小時前
, 5F
06/23 23:50, 5F
→
06/23 23:51,
1小時前
, 6F
06/23 23:51, 6F
→
06/23 23:51,
1小時前
, 7F
06/23 23:51, 7F
→
06/23 23:51,
1小時前
, 8F
06/23 23:51, 8F
推
06/23 23:53,
1小時前
, 9F
06/23 23:53, 9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2 之 3 篇):
47
164
C_Chat 近期熱門文章
PTT動漫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