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討論] 騎兵被弄下馬,就沒有特異功能惹嗎?已回收

看板C_Chat (希洽)作者 (e.hentai)時間4年前 (2021/09/08 17:01), 4年前編輯推噓12(12026)
留言38則, 18人參與, 4年前最新討論串3/7 (看更多)
1.現代是有人玩穿全甲PK的 縮寫是BOTN https://youtu.be/YwLb0m-C8Y8
比賽可以是大規模的150人 VS 150人 https://youtu.be/rueMz1mdUgc
中國之前也有人參賽 就他們的說法,比賽穿的盔甲板金其實比古人穿的更厚 也就是說重量不會比較輕 這種比賽其實你沒辦法用手上的兵器打倒對方,所以真要贏,比的是穿盔甲摔角的技術 上一篇的推文很多認為穿了20公斤就無法跑跳打架,我認為長期訓練下來其實不是問題 2.現代也有人玩騎馬對決的Jousting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bhcHNR-3R0Q
這種比賽中被打下馬其實並不罕見 你可以看到影片最後就是對決後雙方一起落馬 要說摔下去後翻個跟斗然後活蹦亂跳是沒辦法 但要說摔下來就要送醫,或是摔下來一定站不起來 你看這些落馬的選手還不是站的好好的 -- “Two dribble shot, three dribble shot, four or five dribble shot, 10 dribble shot. 24 second shot clock shot. No dribble shot. Shoot when I want to shoot shot. He has every shot. Kobe is amazin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3.192.176.93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631091666.A.D49.html

09/08 17:06, 4年前 , 1F
我覺得人正面被戳下馬跟被圍剿然後馬把人甩下來的傷害
09/08 17:06, 1F

09/08 17:06, 4年前 , 2F
可能有差距
09/08 17:06, 2F

09/08 17:07, 4年前 , 3F
欸不是啊 就有人一直比喻說騎機車雷殘爬不起來也
09/08 17:07, 3F

09/08 17:10, 4年前 , 4F
也是有人高速雷殘還能夠起來活蹦亂跳的阿
09/08 17:10, 4F

09/08 17:10, 4年前 , 5F
這都不好說啦 不過落馬就沒特異功能是一定的
09/08 17:10, 5F

09/08 17:10, 4年前 , 6F
落馬跟騎馬一樣強我要那個馬幹嘛==
09/08 17:10, 6F

09/08 17:11, 4年前 , 7F
這當然 在馬上你的動能就是強
09/08 17:11, 7F

09/08 17:11, 4年前 , 8F
只是這不表示你下馬有多弱而已 沒馬上強是當然的
09/08 17:11, 8F

09/08 17:16, 4年前 , 9F
這有啥好比的 有人雷慘死掉 有人雷慘沒事 同樣也會有人
09/08 17:16, 9F

09/08 17:16, 4年前 , 10F
墜馬死掉有人沒事阿
09/08 17:16, 10F

09/08 17:16, 4年前 , 11F
有人也是柔道被摔一下就死啦 連上馬都沒有耶
09/08 17:16, 11F

09/08 17:17, 4年前 , 12F
可是這個影片也沒有戳下馬以後能馬上自己站起來的畫面吧
09/08 17:17, 12F

09/08 17:18, 4年前 , 13F
拿這影片說摔了還能打才好笑 他人看起來是還能打?
09/08 17:18, 13F

09/08 17:18, 4年前 , 14F
你連他過多久才變成可以大家圍觀他看天空都不知道
09/08 17:18, 14F

09/08 17:20, 4年前 , 15F
第二個影片剛好打你自己臉耶XD
09/08 17:20, 15F

09/08 17:21, 4年前 , 16F
比武競技的時候對手不會派小兵上來圍毆你吧,不講武德
09/08 17:21, 16F

09/08 17:21, 4年前 , 17F
又不是ACG 在地上抽反派還會念一整集的幹話等你爬起來
09/08 17:21, 17F

09/08 17:21, 4年前 , 18F
要說像騎車雷殘也有些太極端,全身鎧還是有它的防護力
09/08 17:21, 18F

09/08 17:22, 4年前 , 19F
好酷
09/08 17:22, 19F

09/08 17:22, 4年前 , 20F
只是以你提供的影片來看感覺無法證明戳下馬還有戰鬥力
09/08 17:22, 20F
現在標準從摔下來無法起身,變成摔下來要馬上站起來戰鬥了? https://youtu.be/FLAvtsiduA4
那這個影片最後應該算摔下去後連滾帶滑馬上起身了吧? ※ 編輯: ehentai (123.192.176.93 臺灣), 09/08/2021 17:27:33

09/08 17:26, 4年前 , 21F
雷殘摔下來會受到傷害這不管是全甲騎士、輕甲僱傭兵、
09/08 17:26, 21F

09/08 17:26, 4年前 , 22F
或者像境井仁那樣穿條內褲都是一樣的吧,真要說我覺得
09/08 17:26, 22F

09/08 17:26, 4年前 , 23F
全甲掉落下來受到傷害應該是比較小的
09/08 17:26, 23F

09/08 17:29, 4年前 , 24F

09/08 17:30, 4年前 , 25F
原題不是說落馬沒有特異功能嗎?
09/08 17:30, 25F

09/08 17:31, 4年前 , 26F
只有你的標準浮動過啊 笑死
09/08 17:31, 26F

09/08 17:31, 4年前 , 27F
你連自己y的標題都沒看過嗎==
09/08 17:31, 27F

09/08 17:32, 4年前 , 28F
還是說你幻想的打仗 是摔下去哀個5分鐘再自己爬起來
09/08 17:32, 28F
戰爭不是一個人的事,如果我方騎兵戰線全面崩潰那站著跟躺著就沒有區別了 如果戰況太膠著,活人裝死人在地上躺著搞不好沒人理

09/08 17:36, 4年前 , 29F
重騎兵就算落馬也不是草叉就能叉死
09/08 17:36, 29F
※ 編輯: ehentai (123.192.176.93 臺灣), 09/08/2021 17:41:05

09/08 17:40, 4年前 , 30F
那種重甲 依照時代不同 甚至有可能拿弓箭都射不穿
09/08 17:40, 30F

09/08 17:41, 4年前 , 31F
農民拿不出像樣武器的話可能真的破不了防
09/08 17:41, 31F

09/08 17:51, 4年前 , 32F
拿塊大石砸下去就是了 他只是包在鐵板裡不像上面影片是
09/08 17:51, 32F

09/08 17:51, 4年前 , 33F
包在合成樹脂裡
09/08 17:51, 33F

09/08 17:52, 4年前 , 34F
看到騎兵來不跑就算不錯了...
09/08 17:52, 34F

09/08 18:35, 4年前 , 35F
草,所以裝死就變成特異功能ㄌ
09/08 18:35, 35F

09/08 20:16, 4年前 , 36F
全身板甲要被砍死可能墜馬的時候被後面補上的踩死還比
09/08 20:16, 36F

09/08 20:16, 4年前 , 37F
較有可能
09/08 20:16, 37F

09/09 12:52, 4年前 , 38F
原文是寫落馬只能等死嗎?按照內文回覆沒問題吧
09/09 12:52, 38F
文章代碼(AID): #1XE7lIr9 (C_Chat)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XE7lIr9 (C_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