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大家如何對待遊戲草創期的婆已回收

看板C_Chat (希洽)作者 (二氧化碳)時間4年前 (2021/09/08 17:26), 4年前編輯推噓10(10022)
留言32則, 18人參與, 4年前最新討論串1/1
現在的遊戲角色會不停的推陳出新,越來越多越來越香,性能越來越扯技能敘述越來越長 像是艦娘最一開始的驅逐艦大多火雷49/79,島風59/99及香爆的卡面讓她成為不少人的婆 但隨著版本不停更新,其他更強更萬能更婆的船出現,現在基本也沒看到誰在用島風 少前的95式技能簡單暴力,就是短時間加火力 可是現在還有幾個人在用(我退坑很久了不清楚現況) 這些角色都是當時提督/指揮官們的婆,後來的角色出來後,這些角色名義上還是婆但實 際早已被打入冷宮或許連叫出來當秘書都沒幾次 如同一山還有一山高一般,大家是如何看待這些當時認為是唯一真愛,後來卻又冷落的角 色呢 如果是很有堅持只娶一婆的洽友又是怎麼認定眼前這個角色不論將來出了哪些新角也絕不 花心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7.108.133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631093214.A.A31.html ※ 編輯: eastnoon (223.137.108.133 臺灣), 09/08/2021 17:27:17

09/08 17:28, 4年前 , 1F
我怕草創期還沒結束就退坑惹
09/08 17:28, 1F

09/08 17:28, 4年前 , 2F
什麼是花心??
09/08 17:28, 2F

09/08 17:28, 4年前 , 3F
本本裡回味
09/08 17:28, 3F

09/08 17:28, 4年前 , 4F
不知道.我全婆俠
09/08 17:28, 4F

09/08 17:29, 4年前 , 5F
遊戲的老婆不是本來就每個月換一個嗎
09/08 17:29, 5F

09/08 17:30, 4年前 , 6F
艦C的話現在是倍卡時代誰有倍卡誰就是人權 不是就坐下
09/08 17:30, 6F

09/08 17:30, 4年前 , 7F
跟戰力無關吧 我老婆春風超弱我還是練到175了
09/08 17:30, 7F
不一定全看戰力啦,有些卡面更香更色就花心了

09/08 17:30, 4年前 , 8F
你有愛也可以帶他跟你一起飛上天
09/08 17:30, 8F

09/08 17:30, 4年前 , 9F
活動還是會拉出來玩一玩
09/08 17:30, 9F
※ 編輯: eastnoon (223.137.108.133 臺灣), 09/08/2021 17:31:46

09/08 17:31, 4年前 , 10F
從一開始就沒玩遊戲,就不會有這個問題了
09/08 17:31, 10F

09/08 17:36, 4年前 , 11F
你喜歡的艦娘練了跟強化弄滿活動還是可以出來玩啊
09/08 17:36, 11F
艦娘我14秋入坑雷伊泰打完退坑,現在只看活動RTA撞個頭破血流 ※ 編輯: eastnoon (223.137.108.133 臺灣), 09/08/2021 17:38:31

09/08 17:38, 4年前 , 12F
你確定要問每三個月換一次老婆的洽眾這種問題?
09/08 17:38, 12F

09/08 17:38, 4年前 , 13F
你為了強度才喜歡的那就是隨著meta就下去啊zz
09/08 17:38, 13F

09/08 17:43, 4年前 , 14F
所以玩MLTD 你的婆只會換衣服 人不會換
09/08 17:43, 14F

09/08 17:44, 4年前 , 15F
只是看這次輪不輪你的婆換新衣服而已
09/08 17:44, 15F

09/08 17:49, 4年前 , 16F
艦娘嫁艦有婚其實怎樣都有出擊的位置
09/08 17:49, 16F

09/08 17:53, 4年前 , 17F
誰說的 你沒看過艦種帶錯會王前歪出去的484 ==
09/08 17:53, 17F

09/08 17:53, 4年前 , 18F
如果是草創期的婆 只能說像是啟萌的人一樣 初戀不一定是
09/08 17:53, 18F

09/08 17:54, 4年前 , 19F
最愛 最愛在草創期還沒出現的可能性是很大的
09/08 17:54, 19F

09/08 17:55, 4年前 , 20F
一旦真有認定 就是那個人了 想必所有屬性都完全能match
09/08 17:55, 20F

09/08 17:55, 4年前 , 21F
到自己的點 就算後面有出現類似屬性也只是模仿品 這樣
09/08 17:55, 21F

09/08 17:55, 4年前 , 22F
的感覺
09/08 17:55, 22F

09/08 17:56, 4年前 , 23F
馬路由提督打活動每隊都有馬路由還不是玩的很開心(
09/08 17:56, 23F

09/08 17:56, 4年前 , 24F
09/08 17:56, 24F

09/08 17:57, 4年前 , 25F
至少我家的春風是這樣 那麼多年就算跨作品新出的ACG作品
09/08 17:57, 25F

09/08 17:58, 4年前 , 26F
也沒能動搖到她在我心中的地位 只是沒出什麼周邊><
09/08 17:58, 26F

09/08 18:57, 4年前 , 27F
如果是在FEH比較不用擔心(應該吧)
09/08 18:57, 27F

09/08 18:57, 4年前 , 28F
連第一年出的角色都有機會buff到很鬼神的強度
09/08 18:57, 28F

09/08 20:54, 4年前 , 29F
艦娘單嫁艦主義到退坑的,地位完全沒變過
09/08 20:54, 29F

09/08 20:55, 4年前 , 30F

09/08 20:56, 4年前 , 31F
到現在仍然一樣,就像上面講的真正對到的角色沒這問題
09/08 20:56, 31F

09/09 11:27, 4年前 , 32F
我的ID=1嫁艦,艦隊沒出擊時,大多時間會當秘書艦
09/09 11:27, 32F
文章代碼(AID): #1XE87Uen (C_Chat)
文章代碼(AID): #1XE87Uen (C_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