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不想服兵役 剩15分鐘逃去哪才不會被抓已回收

看板C_Chat (希洽)作者 (あぶくま)時間4年前 (2021/09/08 17:45), 4年前編輯推噓8(804)
留言12則, 12人參與, 4年前最新討論串1/1
https://imgur.com/2V3G2P1
如圖 警察再15分鐘就要敲我門了 連一集動畫都不到的時間內 要逃去哪才不會被堵到啊? 急 在線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28.98.232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631094355.A.FB6.html

09/08 17:46, 4年前 , 1F
誰都別想跑,通通回去打古戰場
09/08 17:46, 1F

09/08 17:46, 4年前 , 2F
先下線啊傻子
09/08 17:46, 2F

09/08 17:47, 4年前 , 3F

09/08 17:47, 4年前 , 4F
跟團長說你確診 怕隔網路傳染
09/08 17:47, 4F
我團好佛 說打疫苗可以請假 可是我是休息日那天打疫苗== ※ 編輯: AbukumaKai (36.228.98.232 臺灣), 09/08/2021 17:48:10

09/08 17:48, 4年前 , 5F
裝死不就好 反正踢不了你
09/08 17:48, 5F

09/08 17:48, 4年前 , 6F
還敢逃兵啊
09/08 17:48, 6F

09/08 17:49, 4年前 , 7F
一直逃兵一直爽
09/08 17:49, 7F

09/08 17:50, 4年前 , 8F
裝死 有種踢阿幹
09/08 17:50, 8F

09/08 18:02, 4年前 , 9F
成功嶺啊 最危險的地方就是最安全的
09/08 18:02, 9F

09/08 18:07, 4年前 , 10F
刪遊戲啊 遊戲玩到不高興幹嘛玩
09/08 18:07, 10F

09/08 18:08, 4年前 , 11F
去問陶兵實況主阿 不是一堆y
09/08 18:08, 11F

09/08 18:18, 4年前 , 12F
我四等人不用玩
09/08 18:18, 12F
文章代碼(AID): #1XE8PJ-s (C_Chat)
文章代碼(AID): #1XE8PJ-s (C_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