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賽馬娘 小栗帽灰姑娘53 (雷)已回收

看板C_Chat (希洽)作者 (鋼鉄の孤狼)時間4年前 (2021/09/09 07:07), 4年前編輯推噓5(508)
留言13則, 8人參與, 4年前最新討論串1/1
封面,這身高差好多 https://i.imgur.com/VGl9oWD.png
日本盃起跑初期,日本馬娘都不太能適應外國馬娘的碰撞戰術,紛紛吃鱉 在後段集團的玉藻十字也被撞到 https://i.imgur.com/A9J03XE.png
玉藻十字選擇切到外線,避免被撞,並重新調整節奏 https://i.imgur.com/MiWNfoy.png
現在的位置分布圖 (16號是Pay the Butler) https://i.imgur.com/ZRSB9Mi.png
結果玉藻十字還真的跟Pay the Butler跑在中間集團的並列位置XD https://i.imgur.com/5slhgEV.png
Pay the Butler還關心她的耐力夠不夠,玉藻十字不想理她,繼續跑外線超車 但是玉藻十字沒想到,她下一個超車的居然是小栗帽 https://i.imgur.com/OEgW9vz.png
小栗帽被My Big boy撞到失去節奏,下意識地脫離前段先行集團,切回差馬跑法, 導致體力分配出現大問題了,氣喘吁吁 https://i.imgur.com/TmaDdbw.png
--- 本回笑點是超級小海灣,偷看日本盃轉播卻被抓包wwww https://i.imgur.com/hHK3U2V.png
但她的判斷很正確,換作她在場上,為了避免被碰撞影響,最佳方案是卡在中間集團, 也就是Tony Bin(6號位)與Pay the Butler(16號位)的位置,視野遼闊又節省體力 -- 我以前很喜歡在深夜貼圖,直到我的帳號被希洽捅了一刀。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7.220.131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631142467.A.D98.html ※ 編輯: dhero (42.77.220.131 臺灣), 09/09/2021 07:08:25 ※ 編輯: dhero (42.77.220.131 臺灣), 09/09/2021 07:09:33 ※ dhero:轉錄至看板 UmaMusume 09/09 07:09

09/09 07:10, 4年前 , 1F
海灣賢20%
09/09 07:10, 1F

09/09 08:19, 4年前 , 2F
這小栗帽肯定不是速賢流
09/09 08:19, 2F

09/09 08:30, 4年前 , 3F
沒事 貪吃鬼開起來
09/09 08:30, 3F

09/09 08:36, 4年前 , 4F
這阿帽是力搶輸ㄅ 美國馬力1500
09/09 08:36, 4F

09/09 08:43, 4年前 , 5F
原來小海灣沒跑
09/09 08:43, 5F

09/09 08:46, 4年前 , 6F
海灣剛跑完菊花賞 下次出賽要等到有馬紀念了
09/09 08:46, 6F

09/09 08:56, 4年前 , 7F
菊花跟日本盃只差一個月不出賽很正常
09/09 08:56, 7F

09/09 09:07, 4年前 , 8F
欸是說這些外國馬娘 手遊有機會登場嗎?
09/09 09:07, 8F

09/09 09:14, 4年前 , 9F
問CY吧 漫畫中登場的外國馬娘都有改名 避免與現實起爭議
09/09 09:14, 9F

09/09 09:15, 4年前 , 10F
現在青春盃也有推出原創馬娘當敵役 所以不是沒機會
09/09 09:15, 10F

09/09 09:32, 4年前 , 11F
偷累納桑:菊花賞接著跑日本盃不是很正常嗎 有必要中
09/09 09:32, 11F

09/09 09:32, 4年前 , 12F
間還順便跑伊莉莎白女王盃(?)
09/09 09:32, 12F

09/09 12:12, 4年前 , 13F
然後就肌肉痛掉狀態重養
09/09 12:12, 13F
文章代碼(AID): #1XEK93sO (C_Chat)
文章代碼(AID): #1XEK93sO (C_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