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黃金拼圖推特圖分享+塗鴉已回收

看板C_Chat (希洽)作者 (sammy)時間4年前 (2021/09/09 07:39), 編輯推噓6(603)
留言9則, 8人參與, 4年前最新討論串1/1
我很喜歡黃金拼圖 因為是正式入acg坑看的第一部動畫 我對每個主角的印象 愛麗絲:小惡魔系 輕微腹黑 喜歡大宮忍 大宮忍:金髮控 對外國事物沉迷 但是不擅長說英文 小路綾:ayaya 傲嬌 喜歡豬熊陽子 九條可憐:英日混血兒 有口癖 (ayaya就是她叫的..) 豬熊楊子:吐嘲役 喜歡 ayaya 我知道還有一位松原穗乃花 次主角 對她沒什麼印象 跟大宮忍一樣喜歡金髮 我喜歡的主角排名 愛麗絲》九條可憐》ayaya》大宮忍》豬熊楊子 基本上就是可愛度排名@@ 最有人氣的應該是九條可憐 我覺得應該有不少版友喜歡這部動畫 想分享推特圖給關心我的版友 感謝大家 https://twitter.com/A_rimaki/status/1428371181024026625?s=19 https://i.imgur.com/ZIyLlap.jpg
https://twitter.com/cerealoekaki/status/1429384098087309317?s=19 https://i.imgur.com/lAarNMh.jpg
https://twitter.com/fiku_iroiro/status/1433783060844007428?s=19 https://i.imgur.com/vmH34Ig.jpg
https://twitter.com/hanamiraicocoa/status/1434335800368320518?s=19 https://i.imgur.com/NFT4IoB.jpg
https://twitter.com/oXxEsGwdER4UMpN/status/1428914655208951810?s=19 https://i.imgur.com/wiQ2Qzo.jpg
https://twitter.com/oXxEsGwdER4UMpN/status/1428914655208951810?s=19 https://i.imgur.com/h8SVkfV.jpg
https://twitter.com/you_ba_8164EE/status/1435226367575035904?s=19 https://i.imgur.com/TGMLzU8.jpg
https://twitter.com/Regular_MOW/status/1434869299336790016?s=19 https://i.imgur.com/MsPq1E7.jpg
https://twitter.com/hajiyun8812/status/1435255938185777159?s=19 https://i.imgur.com/D77wVth.jpg
https://twitter.com/No0541/status/1433785078014902279?s=19 https://i.imgur.com/gFSVldv.jpg
https://twitter.com/goodeveeeenings/status/1434086671398539267?s=19 https://i.imgur.com/FFnH8Tg.jpg
https://twitter.com/Ruinliason/status/1434448708293124098?s=19 https://i.imgur.com/dGLGdlK.jpg
https://twitter.com/melon_kohashi/status/1433768740957528072?s=19 https://i.imgur.com/uCEKJn6.jpg
https://twitter.com/pen_antarctica/status/1435019766293413890?s=19 https://i.imgur.com/ohU8CVM.jpg
最後附上自己畫的愛麗絲卡塔雷特 https://i.imgur.com/u7n297o.jpg
https://twitter.com/shionfan_sammy?s=09 題外話 我住在“可能”是台灣中最不適合人居住的地方 還有一個製造動物“樂音”的鄰居 一個“有”同理心的家人 而且我初中時被性霸凌好幾次 陰影很“小” 我“稍微”不健康 頭痛 https://i.imgur.com/iZ3GmJW.jp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7.246.132.11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631144387.A.A95.html

09/09 08:05, 4年前 , 1F
可憐超可愛
09/09 08:05, 1F

09/09 08:23, 4年前 , 2F
有金拼有推,忍愛一生推
09/09 08:23, 2F

09/09 08:30, 4年前 , 3F
可憐哪<3
09/09 08:30, 3F

09/09 09:03, 4年前 , 4F
小忍是世界的偉人 排名竟然這麼低 XD
09/09 09:03, 4F

09/09 09:07, 4年前 , 5F
09/09 09:07, 5F

09/09 09:24, 4年前 , 6F
真應該把你丟到黑暗健身房或廚林寺去
09/09 09:24, 6F

09/10 02:49, 4年前 , 7F
畫圖有慢慢進步的感覺,慢慢加油吧
09/10 02:49, 7F

09/10 02:50, 4年前 , 8F
如果可以多參考一些別人的教學就試試看
09/10 02:50, 8F

09/10 12:51, 4年前 , 9F
推這部,好想看劇場版啊
09/10 12:51, 9F
文章代碼(AID): #1XEKd3gL (C_Chat)
文章代碼(AID): #1XEKd3gL (C_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