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黃金拼圖推特圖分享+塗鴉已回收
我很喜歡黃金拼圖
因為是正式入acg坑看的第一部動畫
我對每個主角的印象
愛麗絲:小惡魔系 輕微腹黑 喜歡大宮忍
大宮忍:金髮控 對外國事物沉迷 但是不擅長說英文
小路綾:ayaya 傲嬌 喜歡豬熊陽子
九條可憐:英日混血兒 有口癖 (ayaya就是她叫的..)
豬熊楊子:吐嘲役 喜歡 ayaya
我知道還有一位松原穗乃花
次主角 對她沒什麼印象 跟大宮忍一樣喜歡金髮
我喜歡的主角排名
愛麗絲》九條可憐》ayaya》大宮忍》豬熊楊子
基本上就是可愛度排名@@
最有人氣的應該是九條可憐
我覺得應該有不少版友喜歡這部動畫
想分享推特圖給關心我的版友
感謝大家
https://twitter.com/A_rimaki/status/1428371181024026625?s=19
https://i.imgur.com/ZIyLlap.jpg














最後附上自己畫的愛麗絲卡塔雷特
https://i.imgur.com/u7n297o.jpg

https://twitter.com/shionfan_sammy?s=09
題外話
我住在“可能”是台灣中最不適合人居住的地方
還有一個製造動物“樂音”的鄰居
一個“有”同理心的家人
而且我初中時被性霸凌好幾次
陰影很“小”
我“稍微”不健康
頭痛
https://i.imgur.com/iZ3GmJW.jp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7.246.132.11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631144387.A.A95.html
推
09/09 08:05,
4年前
, 1F
09/09 08:05, 1F
推
09/09 08:23,
4年前
, 2F
09/09 08:23, 2F
推
09/09 08:30,
4年前
, 3F
09/09 08:30, 3F
→
09/09 09:03,
4年前
, 4F
09/09 09:03, 4F
推
09/09 09:07,
4年前
, 5F
09/09 09:07, 5F
→
09/09 09:24,
4年前
, 6F
09/09 09:24, 6F
推
09/10 02:49,
4年前
, 7F
09/10 02:49, 7F
→
09/10 02:50,
4年前
, 8F
09/10 02:50, 8F
推
09/10 12:51,
4年前
, 9F
09/10 12:51, 9F
C_Chat 近期熱門文章
PTT動漫區 即時熱門文章
33
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