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界] 魔界戰記手遊討論已回收
大家好~
魔界戰記手遊中文版 前幾天開服了
之前玩過PSP的Dis2 跟PS4的 5、6代
雖然都只過完主線
但蠻喜歡這系列的人設 還有搞笑的劇情
所以想說玩玩看手遊體驗一下劇情
但這裡討論度好像很低
所以想發文問一下有沒有玩過日版的大大
這遊戲的養成是把低星的也拉到高星嗎
目前很前期 主角系列太強了
感覺好像不需要練低星角
現在包包大概是這樣
https://i.imgur.com/FoOEuAw.jpg

有木有大大能指點一下養成方向呢
感謝~
活動角好可愛
https://i.imgur.com/WIGK12I.jpg

5代花痴女主也很可愛
https://i.imgur.com/RrIqVo4.jpg

手遊不是棋盤戰鬥有點可惜QQ
-----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5.227.32.193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631153458.A.8D3.html
推
09/09 10:21,
4年前
, 1F
09/09 10:21, 1F
→
09/09 10:23,
4年前
, 2F
09/09 10:23, 2F
推
09/09 10:44,
4年前
, 3F
09/09 10:44, 3F
推
09/09 11:18,
4年前
, 4F
09/09 11:18, 4F
推
09/09 13:25,
4年前
, 5F
09/09 13:25, 5F
→
09/09 13:25,
4年前
, 6F
09/09 13:25, 6F
→
09/09 13:25,
4年前
, 7F
09/09 13:25, 7F
→
09/09 13:26,
4年前
, 8F
09/09 13:26, 8F
→
09/09 13:27,
4年前
, 9F
09/09 13:27, 9F
→
09/09 13:27,
4年前
, 10F
09/09 13:27, 10F
→
09/09 13:27,
4年前
, 11F
09/09 13:27, 11F
→
09/09 13:28,
4年前
, 12F
09/09 13:28, 12F
→
09/09 13:28,
4年前
, 13F
09/09 13:28, 13F
→
09/09 14:34,
4年前
, 14F
09/09 14:34, 14F
→
09/09 16:52,
4年前
, 15F
09/09 16:52, 15F
C_Chat 近期熱門文章
PTT動漫區 即時熱門文章
35
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