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討論] 天下布魔跟迷霧列車少女要選哪一個已回收

看板C_Chat (希洽)作者 (止水安安)時間4年前 (2021/09/09 12:14), 編輯推噓21(21033)
留言54則, 25人參與, 4年前最新討論串3/3 (看更多)
※ 引述《freewindg (打綱貴泥)》之銘言: : 如果真的只能選一款的話 : 是比較推天下布魔 還是 迷霧列車少女呢? : 各位老司機給點意見吧 區分為無微課和中重課面向討論 無微課 禮包布魔如同其遊戲名 就是禮包買好買滿 玩手遊要收集角色 角色就是關鍵 天下布魔的角色畫風各有喜好 個人還是覺得不錯的 但遊戲性部分 首先角色養成難易度極高 除了等級之外還有階段提升 錢經驗水素材體力無一不缺 全都得吃 角色保值期短到不行 限定角色又沒保底 偏偏隊伍基本上都綁定限定角色 如沒有則要有極高練度 無微課不易達成 又開寢難度極高 沒一個月以上都不可能開完寢 急用的話麻煩請捨棄這款 劇情部分 雖然劇情是這遊戲唯一亮點 但劇情也須用角色推 想看活動劇情還有積分限制 體力又少到不行買個體力月卡等於沒買一樣 積分難農導致得吃石頭 抽卡部分 池子第一次開都沒有保底 限定角色更不會有 沒抽到想要就得買禮包 每個禮包都幾K起跳 只有常駐角可能開保底 又沒有限定角過關卡又痛苦 惡夢無限循環 石頭要拿去抽池又要過活動補體力 無微課的建議就是別玩這款 霧車部分 戰力掛關卡就能搞定 水剛開服給的不多 之後會不會像日服一樣有無限水還不好說 推圖部分逐步往上推沒太大問題 劇情部分天下布魔會是贏的 這部分應該是沒問題 角色部分養成難度極低 不用多耗什麼 只耗你的水跟時間 目前活動難度也很低 開服有在跟都能輕鬆打過 角色部分 抽池皆有保底 不論限定普通 無課微課皆能存井想抽在抽 寢的部分不用一天就能開完 掛關卡就會有開寢的道具 能夠輕鬆開完寢並看完 無微課的話相對推薦這款 這才是小黃油該有的樣子 但這款是頁遊日服剛出APP但台服還沒有 所以較推薦電腦 手機瀏覽器亦可開啟但相對耗電 給中重課建議 如果原PO能中重課 麻煩兩款都不用碰了 直接買一台電腦實際 都能中重課幹嘛不買台電腦 如果買台電腦還能掛霧車用手機遠端 天下布魔只想吃你的錢 如果想花錢進官方DIS當人上人 被無課微課當神崇拜的快感 那你就玩天下布魔 結論 無微課請選霧車 中重課麻煩 組台電腦 -----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8.129.252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631160898.A.D60.html

09/09 12:21, 4年前 , 1F
中重課麻煩組台電腦 XDDDDD
09/09 12:21, 1F

09/09 12:22, 4年前 , 2F
不如買台電腦 玩開車大作
09/09 12:22, 2F

09/09 12:24, 4年前 , 3F
真的 我祭巴梯 小課都快玩不下去了 佛系打活動跟推
09/09 12:24, 3F

09/09 12:24, 4年前 , 4F
09/09 12:24, 4F

09/09 12:26, 4年前 , 5F
布魔真的太坑 玩半年受不了退坑 等他們改進再說
09/09 12:26, 5F

09/09 12:26, 4年前 , 6F
現在的黃遊有硬體要求很高的嗎…AI少女?
09/09 12:26, 6F

09/09 12:29, 4年前 , 7F
原原po沒電腦
09/09 12:29, 7F

09/09 12:29, 4年前 , 8F
笑死,天下布魔一無是處
09/09 12:29, 8F

09/09 12:30, 4年前 , 9F
AI少女或戀活之類的算需求偏高吧,畢竟日廠爛優化,而
09/09 12:30, 9F

09/09 12:30, 4年前 , 10F
且玩久了還會想自己加MOD
09/09 12:30, 10F

09/09 12:34, 4年前 , 11F
110抽沒出金毛,不知道剩下的時間內湊不湊的到40抽
09/09 12:34, 11F

09/09 12:36, 4年前 , 12F
活動到15應該是能保底 把蛋糕平均分配給各角色開劇情 拿
09/09 12:36, 12F

09/09 12:36, 4年前 , 13F
角色劇情石頭 在推點主線拿石頭 應該能保底沒問題
09/09 12:36, 13F

09/09 12:38, 4年前 , 14F
原來沒電腦阿 那霧車也不適合玩啊
09/09 12:38, 14F

09/09 12:38, 4年前 , 15F
電腦電源跟散熱要顧好 因為要掛整天
09/09 12:38, 15F

09/09 12:42, 4年前 , 16F
還是有人用手機玩啦 雖然推用電腦玩就是了 不過你要認真
09/09 12:42, 16F

09/09 12:42, 4年前 , 17F
玩天下布魔要課的錢多到不行 幹嘛不組台電腦就好
09/09 12:42, 17F

09/09 12:43, 4年前 , 18F
你要掛整天為什麼不去挖礦……
09/09 12:43, 18F

09/09 12:44, 4年前 , 19F
我不能一邊掛霧車 一邊挖礦嘛==
09/09 12:44, 19F

09/09 12:45, 4年前 , 20F
哀 組電腦又沒有寢圖 等等說不定有欸
09/09 12:45, 20F

09/09 12:49, 4年前 , 21F
戀活優化比AI少女好一點 HS2也比AI少女好
09/09 12:49, 21F

09/09 12:50, 4年前 , 22F
當然可以一邊挖一邊掛阿....算力會打點折扣而已XD
09/09 12:50, 22F

09/09 12:51, 4年前 , 23F
這年頭玩點放置遊戲都有人要管你怎不拿去挖礦了==
09/09 12:51, 23F

09/09 12:51, 4年前 , 24F
電費又不是你幫我付的==
09/09 12:51, 24F

09/09 13:24, 4年前 , 25F
原PO是說有錢就組電腦掛霧車,因為霧車其實不太需要課
09/09 13:24, 25F

09/09 13:25, 4年前 , 26F
日版玩家都知道..除了買石頭以外不知道要買啥wwww
09/09 13:25, 26F

09/09 13:26, 4年前 , 27F
最近是多賣了課金PT(有用的)比較勸課,不然很空XD
09/09 13:26, 27F

09/09 13:50, 4年前 , 28F
(╮⊙▽⊙)<你也可以來玩sagaRS阿 車車的原作
09/09 13:50, 28F

09/09 14:50, 4年前 , 29F
說得好 還不如組好一點的電腦
09/09 14:50, 29F

09/09 15:03, 4年前 , 30F
課金pt感覺也沒什麼用…
09/09 15:03, 30F

09/09 15:14, 4年前 , 31F
課金pt很強餒
09/09 15:14, 31F

09/09 16:04, 4年前 , 32F
課金PT強歸強,但必要性不高,除非是強度廚想打高分的
09/09 16:04, 32F

09/09 16:04, 4年前 , 33F
人以外其實沒有也沒差,原則來說霧車真的是少數無課微
09/09 16:04, 33F

09/09 16:04, 4年前 , 34F
課可以爽爽過的DMM遊戲
09/09 16:04, 34F

09/09 17:18, 4年前 , 35F
結論笑死
09/09 17:18, 35F

09/09 18:11, 4年前 , 36F
組台電腦真實際XDDDD霧車不管課不課都要掛到死
09/09 18:11, 36F

09/10 14:35, 4年前 , 37F

09/10 14:36, 4年前 , 38F
天下布魔有個優點是常駐角最後會在非石頭抽也有機會出來
09/10 14:36, 38F

09/10 14:37, 4年前 , 39F
如果有領袖標籤就有SSR,不過有時也有奇怪的標籤都不管你
09/10 14:37, 39F

09/10 14:37, 4年前 , 40F
的情形
09/10 14:37, 40F

09/10 15:00, 4年前 , 41F
徵才只是變相的讓你抽角而已,根本也不是什麼優點,其
09/10 15:00, 41F

09/10 15:00, 4年前 , 42F
他遊戲鑽石抽卷大方送,一樣也是有機會抽ssr ,甚至直
09/10 15:00, 42F

09/10 15:00, 4年前 , 43F
接送ssr 抽卷,徵才只是換個方式本質不變,不覺得是優
09/10 15:00, 43F

09/10 15:00, 4年前 , 44F
09/10 15:00, 44F

09/10 15:06, 4年前 , 45F
只講霧車的話也是每日有免費1抽,每個月有爬一下塔的
09/10 15:06, 45F

09/10 15:06, 4年前 , 46F
話還有塔抽,加上各種活動送的卷,也全都能抽常駐角,
09/10 15:06, 46F

09/10 15:06, 4年前 , 47F
何況還會送ssr 抽卷,天下布魔徵才的話有些人開服到現
09/10 15:06, 47F

09/10 15:06, 4年前 , 48F
在還沒看過領袖…
09/10 15:06, 48F

09/10 15:10, 4年前 , 49F
童話前線最高稀有券隨便發,可是後來每一期(sp,能力差很
09/10 15:10, 49F

09/10 15:10, 4年前 , 50F
多,過了三期五期真的就廢掉了
09/10 15:10, 50F

09/10 15:10, 4年前 , 51F
霧車我沒玩過啦
09/10 15:10, 51F

09/10 16:21, 4年前 , 52F
角色廢不廢先不管,請不要忘記R18的初衷啊!廢角收集起
09/10 16:21, 52F

09/10 16:21, 4年前 , 53F
來當後宮也爽,何況還能開個寢看一下,拿不到角色就什
09/10 16:21, 53F

09/10 16:21, 4年前 , 54F
麼都沒了
09/10 16:21, 54F
文章代碼(AID): #1XEOf2rW (C_Chat)
文章代碼(AID): #1XEOf2rW (C_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