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天地劫大家幻境都放青蘿嗎已回收

看板C_Chat (希洽)作者 (憂鬱型男阿雲)時間4年前 (2021/09/09 13:55), 編輯推噓11(11019)
留言30則, 10人參與, 4年前最新討論串2/3 (看更多)
原理就是大叔推廣的競技場單人送分 因為你打自動是雙倍 然後贏一場是24 所以假如全伺服器的人都是+3雙倍 那麼 就會變成每個人每天固定拿到7勝的箱子 然後所有人都能拿到1900+的獎勵 所以說原則上就是打+3自動不打手動 如果要挑+2打青螺還是手動就失去了本意了 然後前排通常都是防守放滿 所以名次太前面通常都沒青蘿打 ※ 引述《haudai (低調)》之銘言: : 天地劫大家幻境都放青蘿嗎 : 一開始第一次碰到只有一個敵人時 : 還以為是有人棄坑 : 後來才知道是青蘿教 : 放青蘿的都說不放青蘿不要打青蘿 : 可是不是都是系統隨機分配 : 也只能手動刷新五次 : 想打青蘿的不一定能刷到 : 不想打青蘿的 想要挑戰強敵的 搞不好一直出現青蘿 : 天地劫大家幻境都放青蘿嗎 : 如果你沒放青蘿 看到青蘿會去打嗎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3.193.94.158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631166947.A.2D8.html

09/09 14:04, 4年前 , 1F
就 幻境大家賺 認真玩的流火決鬥
09/09 14:04, 1F

09/09 14:11, 4年前 , 2F
我沒有放 但是也不會去打青蘿 每天固定七場迷之對手
09/09 14:11, 2F

09/09 14:11, 4年前 , 3F
目前穩定前百 覺得這樣也滿好玩的
09/09 14:11, 3F

09/09 14:12, 4年前 , 4F
陸服都會羨慕台服可以大家一起賺 不會放一堆噁心陣
09/09 14:12, 4F

09/09 14:12, 4年前 , 5F
搞到最後全體都上不了1900+
09/09 14:12, 5F

09/09 14:13, 4年前 , 6F
排名前面多一點獎勵 後面穩定打青蘿的話也不會虧就是
09/09 14:13, 6F

09/09 14:14, 4年前 , 7F
現在青蘿教幾乎都超過1900了 感覺台服風氣還不錯 我這
09/09 14:14, 7F

09/09 14:14, 4年前 , 8F
段位大概兩三天還會打到一場青蘿 不知道怎麼維持的==
09/09 14:14, 8F

09/09 14:17, 4年前 , 9F
那個獎勵還好,每天三箱拿的石頭跟貨幣才是重點,靈
09/09 14:17, 9F

09/09 14:17, 4年前 , 10F
石真的好缺啊
09/09 14:17, 10F

09/09 14:18, 4年前 , 11F
+3是指中間那個嗎 中間那個很常遇到沒放青蘿的 會輸
09/09 14:18, 11F

09/09 14:21, 4年前 , 12F
+3應該是右邊那個,迷對手是+4但這東西太不穩定
09/09 14:21, 12F

09/09 14:22, 4年前 , 13F
且謎對手加分比較多,常打會讓你分數爆增太高
09/09 14:22, 13F

09/09 14:30, 4年前 , 14F
爬高了也是被大佬洗臉,自然就是放青螺,變相的壓積
09/09 14:30, 14F

09/09 14:30, 4年前 , 15F
09/09 14:30, 15F

09/09 14:33, 4年前 , 16F
理論上每日箱子有四箱,共七勝,不放青螺就是等著撞
09/09 14:33, 16F

09/09 14:33, 4年前 , 17F
大佬
09/09 14:33, 17F

09/09 14:44, 4年前 , 18F
簡單就是你目前隊伍的強度總會打到一個瓶頸,那個時候就需
09/09 14:44, 18F

09/09 14:44, 4年前 , 19F
要有人幫你打分數打下來,讓你能在刷上去
09/09 14:44, 19F

09/09 14:45, 4年前 , 20F
放頭像青蘿就是暗示人家可以找你刷分
09/09 14:45, 20F

09/09 15:33, 4年前 , 21F
我現在2100以上了,幾乎還是都遇到青蘿黨
09/09 15:33, 21F

09/09 15:33, 4年前 , 22F
7場只有2場要回復仇找青蘿,戰報堆的速度比復仇速度
09/09 15:33, 22F

09/09 15:33, 4年前 , 23F
還快,每天都是看著一堆來不及復仇的傢伙被清出戰報
09/09 15:33, 23F

09/09 15:35, 4年前 , 24F
其實要看現在青蘿族群在哪個分段?因為投資青蘿就跟
09/09 15:35, 24F

09/09 15:35, 4年前 , 25F
股票丟ETF一樣,漲跌都跟著大盤。就我體感經驗其他
09/09 15:35, 25F

09/09 15:35, 4年前 , 26F
青蘿黨的分數應該也跟我差不多
09/09 15:35, 26F

09/09 15:35, 4年前 , 27F
+3通常是右邊開自動 中間太不穩
09/09 15:35, 27F

09/09 16:17, 4年前 , 28F
我2800打迷之對手也遇過青蘿 真的不好說 只是少很多了
09/09 16:17, 28F

09/09 16:43, 4年前 , 29F
青蘿教 2100左右 遇到的87%也是青蘿
09/09 16:43, 29F

09/09 17:11, 4年前 , 30F
2800打到青蘿可能是之前有在爬分,現在想躺平了
09/09 17:11, 30F
文章代碼(AID): #1XEQ7ZBO (C_Chat)
文章代碼(AID): #1XEQ7ZBO (C_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