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溶解莉莉絲會喜歡鋼彈模型嗎已回收

看板C_Chat (希洽)作者 (沒有人啦)時間4年前 (2021/09/09 16:56), 4年前編輯推噓4(511)
留言7則, 6人參與, 4年前最新討論串1/1
我老婆莉莉絲很喜歡玩人偶figure https://pbs.twimg.com/media/ES1I6XdUcAY4ja-.jpg
https://twitter.com/birdhatter/status/1237725773894582272?s=21 那如果是類似人型的鋼彈模型她會喜歡嗎 有沒有西洽 話說C媽也一樣喜歡figure 好像沒有看過莉莉絲跟C媽一起玩figure的二創 -- 這是一篇廢文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40.211.208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631177765.A.E78.html

09/09 17:02, 4年前 , 1F
……
09/09 17:02, 1F

09/09 17:03, 4年前 , 2F
腳只是裝飾而已 上面的大人物是不會懂的
09/09 17:03, 2F
靠邀這句話後勁好強 ※ 編輯: mayolane (223.140.211.208 臺灣), 09/09/2021 17:04:46

09/09 17:07, 4年前 , 3F

09/09 17:07, 4年前 , 4F
你看的不夠多
09/09 17:07, 4F

09/09 17:09, 4年前 , 5F
不喜歡 太宅了
09/09 17:09, 5F

09/09 17:45, 4年前 , 6F
會做沙查比小姐
09/09 17:45, 6F

09/09 18:58, 4年前 , 7F
2樓救了這篇
09/09 18:58, 7F
文章代碼(AID): #1XESmbvu (C_Chat)
文章代碼(AID): #1XESmbvu (C_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