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戰史] 要是盟軍無法攻下卡倫坦,歐戰啥時才結束?已回收

看板C_Chat (希洽)作者 (紅豆 X 八嘎 X 烏魯賽)時間4年前 (2021/09/09 17:24), 編輯推噓7(7011)
留言18則, 13人參與, 4年前最新討論串1/1
指的就是WWII的海岸後方小鎮-Carentan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2QaTXazGOgk
Epic D-Day Wargame (Part 2 of 2) 其實D-DAY後,盟軍上不能稱站穩腳步,方等佔領卡倫坦等據點後,盟軍才繼續順利推進.. 這個戰役 卡倫坦攻防戰 當然被收錄進各個二戰遊戲中 CoH更是不會放過,畢竟步戰協同,卡倫坦根本超好設計的吧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WM64fONlV90
Company of Heroes: I.o. Normandy Campaign Playthrough Part 4 (Carentan Counterattack, No Commentary) 要是盟軍無法攻下卡倫坦,歐戰啥時才結束勒? -- 謝師傅喜歡在鐵棒上註記勝場vs敗場次數,用以提醒自己 人外有人,時刻保持進步! 22 ★★★★★★★★★★★★★★★★★★★★★ ☺☹ 05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69.78.209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631179457.A.DC1.html

09/09 17:28, 4年前 , 1F
你該不會是挑今天諾曼第大空降影集首播20周年發的吧
09/09 17:28, 1F

09/09 17:28, 4年前 , 2F
E連的故事真的好看
09/09 17:28, 2F

09/09 17:30, 4年前 , 3F
從希特勒要跟蘇聯硬肛的那一刻就結束了
09/09 17:30, 3F

09/09 17:32, 4年前 , 4F
東線戰場早已經爆了 1945年一樣是極限
09/09 17:32, 4F

09/09 17:36, 4年前 , 5F
就,佔領德國不會是美俄分治是全面赤化
09/09 17:36, 5F

09/09 17:37, 4年前 , 6F
天空屬於盟軍 德國佬洗洗睡
09/09 17:37, 6F

09/09 17:39, 4年前 , 7F
整個歐洲戰場的關鍵應該是史達林格勒
09/09 17:39, 7F

09/09 17:47, 4年前 , 8F
北極熊照樣插旗阿
09/09 17:47, 8F

09/09 17:49, 4年前 , 9F
就不會有東西德惹 剩下紅德
09/09 17:49, 9F

09/09 17:54, 4年前 , 10F
歐洲今天就是共產歐洲了
09/09 17:54, 10F

09/09 18:19, 4年前 , 11F
想太多,怎麼可能攻不下,而且諾曼第三個登錄場有兩處沒
09/09 18:19, 11F

09/09 18:19, 4年前 , 12F
防禦直接上岸
09/09 18:19, 12F

09/09 19:06, 4年前 , 13F
毛子就夠了 根本沒差你歐美
09/09 19:06, 13F

09/09 19:10, 4年前 , 14F
頂多1946蘇聯推到法國
09/09 19:10, 14F

09/09 20:41, 4年前 , 15F
1941年8月美國開始大量援助蘇聯,沒那些美援,就算
09/09 20:41, 15F

09/09 20:42, 4年前 , 16F
希特勒執意要打史達林格勒也不見得就會輸光。
09/09 20:42, 16F

09/09 20:43, 4年前 , 17F
1943庫斯克會戰是德軍對蘇聯最後一次大型攻勢,輸掉
09/09 20:43, 17F

09/09 20:44, 4年前 , 18F
就確定德國東線沒機會了。
09/09 20:44, 18F
文章代碼(AID): #1XETB1t1 (C_Chat)
文章代碼(AID): #1XETB1t1 (C_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