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為什麼黑暗料理界要找上海工會當評審已回收

看板C_Chat (希洽)作者 (宏樹ふゆ)時間4年前 (2021/09/09 21:45), 編輯推噓5(506)
留言11則, 8人參與, 4年前最新討論串1/1
黑暗料理界主辦的料理比賽 為了選手安全,還要派人送船過去 甚至還幫忙送選手的同伴一起進去 就連評審也都是光明料理界的人 有沒有黑暗料理界有自信到 連評審都沒想過找自己人的八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47.162.110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631195108.A.151.html

09/09 21:45, 4年前 , 1F
就笨啊
09/09 21:45, 1F

09/09 21:49, 4年前 , 2F
還幫人質蓋被被 超貼心
09/09 21:49, 2F

09/09 21:49, 4年前 , 3F
應該說另外一點本來就是要展示給上海的大老看自己的
09/09 21:49, 3F

09/09 21:49, 4年前 , 4F
實力吧,結果有人說他已經吃過豆腐三重奏了
09/09 21:49, 4F

09/09 21:56, 4年前 , 5F
他們想取代大聯合啊,所以要和其他公會打好關係
09/09 21:56, 5F

09/09 21:57, 4年前 , 6F
這場就是遞名片 中階麟廚師如果都極有實力 就不用提更強
09/09 21:57, 6F

09/09 21:57, 4年前 , 7F
的五虎星
09/09 21:57, 7F

09/09 21:57, 4年前 , 8F
他們重點本來就是要籠絡當地有力人士吧
09/09 21:57, 8F

09/09 22:09, 4年前 , 9F
評審不是料理界的
09/09 22:09, 9F

09/09 22:11, 4年前 , 10F
黑暗料理界都是光明正大的比,就你們光明料理界出一堆卑
09/09 22:11, 10F

09/09 22:11, 4年前 , 11F
鄙招數
09/09 22:11, 11F
文章代碼(AID): #1XEW_a5H (C_Chat)
文章代碼(AID): #1XEW_a5H (C_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