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洛克人X5,傑洛就這樣不見了...已回收

看板C_Chat (希洽)作者 (謝謝提醒)時間4年前 (2021/09/09 21:50), 4年前編輯推噓6(604)
留言10則, 7人參與, 4年前最新討論串1/1
洛克人X5 我用傑洛大概重玩第四次了 因為前幾次選錯零件 但是我用傑洛一路打 零件也特地挑選 結果一個爆炸 傑洛就不能用了 只能用艾克斯 可是我記得上次用傑洛一路打到黑泥球沒問題啊 我這次還為了打黑泥球特地選了傷害減半的晶片 結果只能選艾克斯 這是甚麼安排? 傑洛之後還會出現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80.217.1.255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631195418.A.A29.html

09/09 21:52, 4年前 , 1F
學長不開心
09/09 21:52, 1F

09/09 21:52, 4年前 , 2F
爆掉就不會了
09/09 21:52, 2F

09/09 21:52, 4年前 , 3F
遊戲劇情應該會交代原因
09/09 21:52, 3F

09/09 21:53, 4年前 , 4F
絕對不能太空船失敗
09/09 21:53, 4F
我太空船零件好像沒來得及收齊 ※ 編輯: MrTaxes (180.217.1.255 臺灣), 09/09/2021 21:55:32

09/09 22:01, 4年前 , 5F
簡單的說就是要阻止殖民地落下,傑洛不能暴走
09/09 22:01, 5F

09/09 22:02, 4年前 , 6F
記得太空船零件全拿好像也有低機率會失敗
09/09 22:02, 6F
......看樣子又要重玩了..... ※ 編輯: MrTaxes (180.217.1.255 臺灣), 09/09/2021 22:03:39

09/09 22:07, 4年前 , 7F
查了資料還有不能讓傑洛中毒太多次,中毒13次以上必失敗
09/09 22:07, 7F
這個次數的統計遊戲的畫面中看得到嗎? 通常不會記得中毒幾次 ※ 編輯: MrTaxes (180.217.1.255 臺灣), 09/09/2021 22:09:54

09/09 22:15, 4年前 , 8F
以前玩傑洛 結果他爆炸不能用我也傻眼
09/09 22:15, 8F
真的傻眼...= =b ※ 編輯: MrTaxes (180.217.1.255 臺灣), 09/09/2021 22:17:05

09/10 00:44, 4年前 , 9F
我以為X5的玩法就是開局先把傑洛射出去(X)
09/10 00:44, 9F

09/10 02:57, 4年前 , 10F
發射! 發射! 發射!
09/10 02:57, 10F
文章代碼(AID): #1XEX4Qef (C_Chat)
文章代碼(AID): #1XEX4Qef (C_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