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閒聊] 駱可的頂湯在雞窩鎮可以一戰嗎?已回收

也是充滿G的精華
而且還有滿滿一整隻G
而且基本是輸在作為前菜的湯
作為單品料理完全沒問題
(喔可能還有沒有黨證的問題)
如果G是用提亞的烏骨雞就更完美了
另外那個羅漢虎爪拔
https://i.imgur.com/oTQdOXl.jpg

如果不強制義肢型態
感覺真的好好用喔
感覺上海的觀眾一定很多人邊看邊下訂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39.36.101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631200433.A.226.html
推
09/09 23:15,
4年前
, 1F
09/09 23:15, 1F
推
09/09 23:16,
4年前
, 2F
09/09 23:16, 2F
推
09/09 23:26,
4年前
, 3F
09/09 23:26, 3F
推
09/09 23:27,
4年前
, 4F
09/09 23:27, 4F
推
09/09 23:39,
4年前
, 5F
09/09 23:39, 5F
推
09/10 02:32,
4年前
, 6F
09/10 02:32, 6F
推
09/10 08:35,
4年前
, 7F
09/10 08:35, 7F
推
09/10 10:56,
4年前
, 8F
09/10 10:56, 8F
C_Chat 近期熱門文章
14
25
PTT動漫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