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駱可的頂湯在雞窩鎮可以一戰嗎?已回收

看板C_Chat (希洽)作者 (natsuki)時間4年前 (2021/09/09 23:13), 編輯推噓8(800)
留言8則, 8人參與, 4年前最新討論串1/1
https://i.imgur.com/9UN0u87.jpg
也是充滿G的精華 而且還有滿滿一整隻G 而且基本是輸在作為前菜的湯 作為單品料理完全沒問題 (喔可能還有沒有黨證的問題) 如果G是用提亞的烏骨雞就更完美了 另外那個羅漢虎爪拔 https://i.imgur.com/oTQdOXl.jpg
如果不強制義肢型態 感覺真的好好用喔 感覺上海的觀眾一定很多人邊看邊下訂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39.36.101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631200433.A.226.html

09/09 23:15, 4年前 , 1F
在溪木鎮可以一戰
09/09 23:15, 1F

09/09 23:16, 4年前 , 2F
在溪木鎮會被通緝
09/09 23:16, 2F

09/09 23:26, 4年前 , 3F
在海拉魯大陸做頂湯會怎麼樣?
09/09 23:26, 3F

09/09 23:27, 4年前 , 4F
會被薩爾達加青蛙
09/09 23:27, 4F

09/09 23:39, 4年前 , 5F
真的 要是真有那麼強的我就下訂了==
09/09 23:39, 5F

09/10 02:32, 4年前 , 6F
人家要的是料理,結果你做雞精出來?
09/10 02:32, 6F

09/10 08:35, 4年前 , 7F
所以雞精不是料理?
09/10 08:35, 7F

09/10 10:56, 4年前 , 8F
那在聚賢莊呢?
09/10 10:56, 8F
文章代碼(AID): #1XEYIn8c (C_Chat)
文章代碼(AID): #1XEYIn8c (C_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