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娘] 賽馬娘 小栗帽灰姑娘 53 擠饅頭 已回收

看板C_Chat (希洽)作者 (miComet真可愛)時間4年前 (2021/09/10 00:47), 4年前編輯推噓8(808)
留言16則, 10人參與, 4年前最新討論串1/1
在跟My Big Boy激烈的碰撞下,小栗帽的體力被慢慢的奪走 同時玉藻也被其他外國賽馬娘推擠,被推到有點火氣出來 https://imgur.com/WWFIa7v
說 "幹嘛啊,咱可不是來玩擠饅頭的" (這裡Bonecrusher還用你沒事吧,女士來問候XD) 而這個時候落在最後面的玉藻決定換一招,直接從外道切出去 https://imgur.com/Nto9BTt
迅速的判斷跟柔軟的對應能力,也讓Bonecrusher覺得日本第一並非虛名 不過小栗帽就很危險了,因為她的位置很難動,內部被卡死也無法像以前比賽一樣 走大外道,可是如果一直卡在這個位置他的末腳會開不出來,雖然小栗帽好不容易 搶到前面的位子,但卻下意識減速給對方超車的機會了 https://imgur.com/xmRjDSj
而從外道跑出來的玉藻,又遇到了Pay the Butler "哎呀,我們又見面了,你從外面的路線切進來,體力還夠嗎" "差不多要出招了吧" 還說了要不要跟著玉藻一起跑呢 玉藻留了一句"才不會讓妳跟咱並行"就衝了出去 而玉藻也發覺只要跟Pay the Butler扯上關係節奏就會亂掉 然後中間有一段是問小海灣的看法,小海灣提到比賽的展開以海外的賽馬娘較為佔據主導 優勢,主要是文化的差異上,不習慣這種激烈碰撞的日本馬娘會被消耗掉預期要以外的體 力 如果以他的想法,他會認為佔據Tony Bin那邊是最理想的位置,在不會碰撞,又能綜觀 全局的中盤位子 奈瀨則稱讚這是很好的判斷,說小海灣出席日本盃應該也能贏吧 不過奈瀨有發現不對勁的地方,就是Pay the Butler佔據的位子,是在相同狀態下更能 特化觀察全局的位子 懷疑這到底是偶然還是... 後面就是玉藻一路衝到前面,卻發現自己要超車小栗帽了,我帽因為被激烈碰撞下體力調 節嚴重出問題,看起來一個要不行的臉(? https://imgur.com/jBgY9kv
https://imgur.com/5Qy9OZQ
本回完~ 這回逐漸展現出了Pay the Butler的實力,除了盯著玉藻跟預測他的行動外,也從佔據 位子的部分看出他特別的地方 而玉藻也證明日本第一的實力,加上從前一回跟過去比賽累積的經驗來看,玉藻習慣跑 後追了,所以這次判斷路線切出來就很順 反而是小栗帽有點弄巧成拙,或是說出了點意外,為了避免跑差最後關頭拚末腳贏不了玉 藻想要提前拉開距離,但反而卡在一個尷尬的位子然後被預期外的碰撞消耗體力 到底我帽能不能突圍呢~等下週啦 這回如果跟天皇賞秋畫的一樣長大概會有7-8回吧,下一回是第3回,因此還早,比賽剛開 始而已~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00.104.46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631206076.A.8E4.html ※ 編輯: dragon803 (1.200.104.46 臺灣), 09/10/2021 00:54:13 ※ dragon803:轉錄至看板 UmaMusume 09/10 00:54

09/10 00:55, 4年前 , 1F
幾分鐘的比賽可以畫好久www
09/10 00:55, 1F

09/10 00:57, 4年前 , 2F
16號是誰? 玉藻?
09/10 00:57, 2F

09/10 00:58, 4年前 , 3F
16號是Pay the Butler
09/10 00:58, 3F

09/10 01:32, 4年前 , 4F
話說都到日本跑 還能用美國那套玩喔 不會被判違規嗎
09/10 01:32, 4F

09/10 07:39, 4年前 , 5F
當年日本杯是求洋人來的啊,搞成現在這種自爽杯的話
09/10 07:39, 5F

09/10 07:39, 4年前 , 6F
就沒有洋人要來了
09/10 07:39, 6F

09/10 07:41, 4年前 , 7F
日本馬要到98黃金梯之後才開始能有效對抗歐洲馬
09/10 07:41, 7F

09/10 07:45, 4年前 , 8F
日本馬還不是跪著跑凱旋門大賽追求歷史定位
09/10 07:45, 8F

09/10 09:08, 4年前 , 9F
日本馬現在跑凱旋門比較像是純碰運氣的感覺,缺乏一定要
09/10 09:08, 9F

09/10 09:08, 4年前 , 10F
拿下比賽的完整規劃XD。
09/10 09:08, 10F

09/10 09:08, 4年前 , 11F
今年緣厚情摯去跑福伊之前,日本馬都五年沒跑過凱旋門的
09/10 09:08, 11F

09/10 09:08, 4年前 , 12F
前哨戰了。
09/10 09:08, 12F

09/10 11:16, 4年前 , 13F
帝王日本杯也是壓住一票外國名馬啊
09/10 11:16, 13F

09/10 14:19, 4年前 , 14F
漫畫和遊戲內的玉藻都好讚阿!希望不要太早出來,還要在
09/10 14:19, 14F

09/10 14:19, 4年前 , 15F
存石中呢XD
09/10 14:19, 15F

09/10 15:02, 4年前 , 16F
每次公佈新池 玉藻就會上趨勢QQ
09/10 15:02, 16F
文章代碼(AID): #1XEZgyZa (C_Chat)
文章代碼(AID): #1XEZgyZa (C_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