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討論] 小當家還適合哪些BGM(紹安葬身大海)已回收

看板C_Chat (希洽)作者 (ilinker)時間4年前 (2021/09/10 01:03), 編輯推噓4(401)
留言5則, 4人參與, 4年前最新討論串1/1
這個在之前21小時循環的時候就玩過啦,還是開台的人帶頭的 https://youtu.be/pzDU1wgM2Mw
主要就是烏龍派出所+神鬼奇航+鐵達尼號 在解師傅要被斬首的時候又再惡搞一次換上柯南的開頭BGM。不過現在水管都找不到了 --

08/23 08:13,
故意不換腳位讓你單換cpu出問題最後連板一起換,老
08/23 08:13

08/23 08:13,
實說我覺得intel不換腳位良心多了
08/23 08:13

08/23 08:18,
1樓中肯!
08/23 08:18

08/23 08:39,
打錯,我是要說i皇換腳位
08/23 08:39

08/23 08:40,
而且5nm就能打贏14nm? 我看未必
08/23 08:40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51.41.27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631207002.A.40D.html

09/10 01:10, 4年前 , 1F
配烏龍派出所超好笑XDD
09/10 01:10, 1F

09/10 01:39, 4年前 , 2F
我知道啊,不然哪那麼剛好找那幾首
09/10 01:39, 2F

09/10 01:40, 4年前 , 3F
只是我想弄個清單直接播就好,不用一直切來切去
09/10 01:40, 3F

09/10 01:45, 4年前 , 4F
標題暴雷!
09/10 01:45, 4F

09/10 02:01, 4年前 , 5F
還有張大人開嘴紹安的時候搭沉睡小五郎bgm 同個配音員
09/10 02:01, 5F
文章代碼(AID): #1XEZvQGD (C_Chat)
文章代碼(AID): #1XEZvQGD (C_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