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暮蟬卒周邊 H173針筒造型筆已回收

看板C_Chat (希洽)作者 (87QB)時間4年前 (2021/09/10 10:19), 4年前編輯推噓13(1304)
留言17則, 16人參與, 4年前最新討論串1/1
https://bit.ly/3E0E14e https://i.imgur.com/M1BdRec.jpg
https://i.imgur.com/PhRndXb.jpg
https://i.imgur.com/qpMhOUa.jpg
沙都子愛用 入江機關研製的H173針筒的 造型筆 內含盒子跟6支針筒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7.51.25.229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631240395.A.3BD.html ※ 編輯: gino861027 (27.51.25.229 臺灣), 09/10/2021 10:20:27

09/10 10:20, 4年前 , 1F
6隻不夠用
09/10 10:20, 1F

09/10 10:21, 4年前 , 2F
用這個沙都子會認真念書嗎?
09/10 10:21, 2F

09/10 10:26, 4年前 , 3F
這我國小就有了 自動鉛筆
09/10 10:26, 3F

09/10 10:26, 4年前 , 4F
第一張那個鉛筆盒好大
09/10 10:26, 4F

09/10 10:46, 4年前 , 5F
馬的 小學流行過這種垃圾筆wwww
09/10 10:46, 5F

09/10 10:48, 4年前 , 6F
想起那個筆上面會加一堆小玩具的年代,什麼籃球框之類的.
09/10 10:48, 6F

09/10 11:03, 4年前 , 7F
那麼要在哪裡才能買得到?
09/10 11:03, 7F

09/10 11:04, 4年前 , 8F
WOW 挺不便宜的
09/10 11:04, 8F

09/10 11:25, 4年前 , 9F
10幾年前 針筒造型自動鉛筆一支要50塊 貴死
09/10 11:25, 9F

09/10 12:43, 4年前 , 10F
這是以前出過的造型筆吧?
09/10 12:43, 10F

09/10 13:12, 4年前 , 11F
好懷念的針筒筆
09/10 13:12, 11F

09/10 13:14, 4年前 , 12F
09/10 13:14, 12F

09/10 14:29, 4年前 , 13F
讀書累了就來一針嗎
09/10 14:29, 13F

09/10 15:29, 4年前 , 14F
直接讓隔壁同學L5
09/10 15:29, 14F

09/10 20:19, 4年前 , 15F
放學校福利社會熱銷
09/10 20:19, 15F

09/10 21:13, 4年前 , 16F
小學時流行過XDDD
09/10 21:13, 16F

09/11 18:44, 4年前 , 17F
盒子帥
09/11 18:44, 17F
文章代碼(AID): #1XEi3BEz (C_Chat)
文章代碼(AID): #1XEi3BEz (C_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