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東京復仇者回家不會被媽媽罵嗎?已回收

看板C_Chat (希洽)作者 (排球本命)時間4年前 (2021/09/10 11:50), 編輯推噓9(902)
留言11則, 9人參與, 4年前最新討論串1/1
安安西洽 我是最近加入東卍的成員啦 最近看到我大哥場地加入芭流還打了副隊長 把副隊長打得不成人形,這樣副隊長回家被媽媽看到媽媽不會報警嗎? 暴走族真的有那麼可怕嗎嗚嗚嗚 不過看到現在還是覺得國中生就有組織很猛,雖然以前日本國中可能真的會這樣?在台灣 應該也是小時候就在打人了吧?我國中都看朋友打人吸毒抽菸吃檳榔,就算有組織也沒有 大到那麼誇張就是了 媽媽看到小孩應該要報警抓東卍跟芭流了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6.89.149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631245842.A.4A1.html

09/10 11:51, 4年前 , 1F
別讓媽媽難過
09/10 11:51, 1F

09/10 12:03, 4年前 , 2F
聽媽媽的話
09/10 12:03, 2F

09/10 12:28, 4年前 , 3F
他們其實蠻多人沒媽媽吧
09/10 12:28, 3F

09/10 12:33, 4年前 , 4F
其實裡面最不合理的是日向的父母,自己女兒跟8+9在一起
09/10 12:33, 4F

09/10 12:33, 4年前 , 5F
竟然接受的了
09/10 12:33, 5F

09/10 12:35, 4年前 , 6F
日向的父親漫畫有演到這段吧
09/10 12:35, 6F

09/10 12:36, 4年前 , 7F
有啦 日向爸爸有出來要武小道分手啊
09/10 12:36, 7F

09/10 12:37, 4年前 , 8F
爸媽都只是裝飾
09/10 12:37, 8F

09/10 12:47, 4年前 , 9F
都不用簽聯絡簿的嘛
09/10 12:47, 9F

09/10 13:04, 4年前 , 10F
但後來還是接受了不是嗎
09/10 13:04, 10F

09/10 14:42, 4年前 , 11F
國中+9通常會被高中+9電 高中的被老屁咖電
09/10 14:42, 11F
文章代碼(AID): #1XEjOIIX (C_Chat)
文章代碼(AID): #1XEjOIIX (C_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