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洛克人X5,能持續用傑洛的關鍵是甚麼?已回收

看板C_Chat (希洽)作者 (謝謝提醒)時間4年前 (2021/09/10 12:05), 4年前編輯推噓11(11010)
留言21則, 11人參與, 4年前最新討論串1/1
洛克人X5 我上次不知道怎麼用的 可以用傑洛打到黑泥球 但是因為少了傷害減半的零件很容易掛點 於是重玩 我之後精挑細選每個零件 可是來不及完成太空船 就遇到爆炸 然後傑洛覺醒 就不能用了 聽板友說中毒太多次傑洛也可能會覺醒 那麼我想 下次在時間前完成太空船 加上避免中毒 這樣就能一直用傑洛打到破關了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80.217.29.189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631246735.A.A5C.html

09/10 12:05, 4年前 , 1F
運氣
09/10 12:05, 1F

09/10 12:06, 4年前 , 2F
反正有完成太空船 留下傑洛的機會大增阿
09/10 12:06, 2F

09/10 12:06, 4年前 , 3F
一開始就讀檔讀到雷射砲成功後面就不用想這麼多了
09/10 12:06, 3F
"就讀檔讀到雷射砲成功"<=這個要怎麼操作?

09/10 12:06, 4年前 , 4F
甚至可以馬上射出 也有機會存活
09/10 12:06, 4F
不用蒐集零件直接射?

09/10 12:07, 4年前 , 5F
我當年好像看不懂零件是用來幹嘛的
09/10 12:07, 5F

09/10 12:07, 4年前 , 6F
太空船也是一樣
09/10 12:07, 6F
※ 編輯: MrTaxes (180.217.29.189 臺灣), 09/10/2021 12:09:50

09/10 12:16, 4年前 , 7F
總之 傑洛要活 衛星一定要打掉
09/10 12:16, 7F

09/10 12:16, 4年前 , 8F
用炮或用船都無所謂
09/10 12:16, 8F

09/10 12:16, 4年前 , 9F
收集零件只是讓成功率上升
09/10 12:16, 9F

09/10 12:16, 4年前 , 10F
就算零件全收集 但是衰小還是沒打掉衛星 傑洛一樣覺醒
09/10 12:16, 10F

09/10 12:18, 4年前 , 11F
所以才要先存檔
09/10 12:18, 11F

09/10 12:26, 4年前 , 12F
你不收零件直接射是有機會直接打西克瑪城的
09/10 12:26, 12F

09/10 12:27, 4年前 , 13F
印象中雷射砲只是零件越多成功率越高,就算沒零件也是
09/10 12:27, 13F

09/10 12:27, 4年前 , 14F
可以S/L凹到成功
09/10 12:27, 14F

09/10 12:30, 4年前 , 15F
解包後記得1零件就最高成功率了,但不管是砲還是飛船都沒
09/10 12:30, 15F

09/10 12:30, 4年前 , 16F
有100%的樣子,結論就運氣
09/10 12:30, 16F

09/10 12:33, 4年前 , 17F
飛船零件滿機率應該幾乎100吧? 沒看過失敗的
09/10 12:33, 17F

09/10 12:35, 4年前 , 18F
OH....好像有點懂了....就是在某個點存檔...重新啟動遊戲重讀直到成功... ※ 編輯: MrTaxes (180.217.29.189 臺灣), 09/10/2021 12:42:43

09/10 12:42, 4年前 , 19F
就...運氣 沒有保證成功 所以你想直接射也行
09/10 12:42, 19F

09/10 13:13, 4年前 , 20F
要看運氣 覺得這機制設計得滿糟糕的...
09/10 13:13, 20F

09/10 13:39, 4年前 , 21F
太空船滿零件還沒有失敗過
09/10 13:39, 21F
文章代碼(AID): #1XEjcFfS (C_Chat)
文章代碼(AID): #1XEjcFfS (C_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