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做了一個有關動漫的夢.. 已回收

看板C_Chat (希洽)作者 (Wardyal)時間4年前 (2021/09/10 12:09), 編輯推噓21(2434)
留言31則, 29人參與, 4年前最新討論串1/1
我夢到巨乳的孫悟空穿著豹紋內褲 https://i.imgur.com/J63ftut.jpg
然後又夢到朱夏想跟我製造家人 https://i.imgur.com/kSb4oOU.jpg
又夢到もも想跟我做菜 https://i.imgur.com/NuQXWfD.jpg
現在想想這個夢有點真實 如果在場各位想睡覺請慎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0.28.5.198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631246999.A.547.html

09/10 12:11, 4年前 , 1F
才中午 先吃飯好嗎 做什麼夢
09/10 12:11, 1F

09/10 12:11, 4年前 , 2F
09/10 12:11, 2F

09/10 12:11, 4年前 , 3F
先起床
09/10 12:11, 3F

09/10 12:11, 4年前 , 4F
該吃藥囉
09/10 12:11, 4F

09/10 12:11, 4年前 , 5F
醒醒 先把下面黏住的衛生紙清乾淨再說
09/10 12:11, 5F

09/10 12:12, 4年前 , 6F
09/10 12:12, 6F

09/10 12:12, 4年前 , 7F
不忍噓
09/10 12:12, 7F

09/10 12:13, 4年前 , 8F
睡到中午喔
09/10 12:13, 8F

09/10 12:14, 4年前 , 9F
醒了嗎 去洗洗內褲吧
09/10 12:14, 9F

09/10 12:15, 4年前 , 10F
可憐啊
09/10 12:15, 10F

09/10 12:15, 4年前 , 11F
09/10 12:15, 11F

09/10 12:15, 4年前 , 12F
第二篇= :
09/10 12:15, 12F

09/10 12:15, 4年前 , 13F
睡到中午才起來喔,太爽了吧= =
09/10 12:15, 13F

09/10 12:15, 4年前 , 14F
寶寶應該再多睡點:3
09/10 12:15, 14F

09/10 12:16, 4年前 , 15F
睡到中午呀 快醒醒
09/10 12:16, 15F

09/10 12:19, 4年前 , 16F
09/10 12:19, 16F

09/10 12:20, 4年前 , 17F
繼續睡啊,還用說
09/10 12:20, 17F

09/10 12:20, 4年前 , 18F
好羨慕哦
09/10 12:20, 18F

09/10 12:21, 4年前 , 19F
這文比上篇有料
09/10 12:21, 19F

09/10 12:23, 4年前 , 20F
笑死,雖然這篇很水但真的比前一篇有料
09/10 12:23, 20F

09/10 12:25, 4年前 , 21F
你第一隻大聖的來源呢?
09/10 12:25, 21F

09/10 12:33, 4年前 , 22F
你住哪可以合法吸大麻
09/10 12:33, 22F

09/10 12:33, 4年前 , 23F
笑死 這會變系列文嗎
09/10 12:33, 23F

09/10 12:37, 4年前 , 24F
你網路用太多了 醒醒
09/10 12:37, 24F

09/10 12:39, 4年前 , 25F
這比上一波有料多了XD
09/10 12:39, 25F

09/10 12:40, 4年前 , 26F
上一篇
09/10 12:40, 26F

09/10 12:43, 4年前 , 27F
這比上一篇好用多了
09/10 12:43, 27F

09/10 12:54, 4年前 , 28F
車牌
09/10 12:54, 28F

09/10 13:11, 4年前 , 29F
第一張好像是表漫
09/10 13:11, 29F

09/10 13:13, 4年前 , 30F
作品名查到了 煩惱西遊記
09/10 13:13, 30F

09/10 14:09, 4年前 , 31F
酉星
09/10 14:09, 31F
文章代碼(AID): #1XEjgNL7 (C_Chat)
文章代碼(AID): #1XEjgNL7 (C_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