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兩個夏亞打的贏阿姆羅嗎?已回收

看板C_Chat (希洽)作者 (沒錢住帝寶)時間4年前 (2021/09/10 12:42), 4年前編輯推噓11(12110)
留言23則, 19人參與, 4年前最新討論串1/1
https://i.imgur.com/v7XwBFF.jpg
逆襲的夏亞 https://i.imgur.com/jUkoPWO.jpg
沙薩比 https://i.imgur.com/BccUiVG.jpg
弗爾.伏朗托 複製人 夏亞 https://i.imgur.com/Sz8MS0j.jpg
新安州 https://i.imgur.com/IZPKqTK.jpg
阿姆羅 https://i.imgur.com/xitKc4o.jpg
牛鋼 如標題,如果有兩個後期的夏亞,逆襲的夏亞和複製人夏亞,一起打開牛鋼的阿姆羅,有 機會擊墬他嗎? 還是說要更多的夏亞呢? 初鋼夏亞、z鋼夏亞都加進來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2.102.29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631248969.A.3FB.html

09/10 12:43, 4年前 , 1F
兩個夏亞會先自己打起來
09/10 12:43, 1F

09/10 12:44, 4年前 , 2F
派他妹妹就贏了
09/10 12:44, 2F

09/10 12:44, 4年前 , 3F
夏亞們會先互打 很不方便
09/10 12:44, 3F

09/10 12:44, 4年前 , 4F
會先自己打起來
09/10 12:44, 4F
※ 編輯: callhek (42.72.102.29 臺灣), 09/10/2021 12:45:07

09/10 12:45, 4年前 , 5F
夏亞就找不到一模一樣的自己來阻止自己所以才找阿姆羅
09/10 12:45, 5F
※ 編輯: callhek (42.72.102.29 臺灣), 09/10/2021 12:46:20

09/10 12:45, 4年前 , 6F
米涅瓦說的沒錯 弗朗托格局差夏亞很多
09/10 12:45, 6F

09/10 12:47, 4年前 , 7F
弗朗托的方案比較現實一點
09/10 12:47, 7F

09/10 12:55, 4年前 , 8F
阿克西斯上面會多一顆球
09/10 12:55, 8F

09/10 12:58, 4年前 , 9F
樓上冷蛙金靠北wwww
09/10 12:58, 9F

09/10 12:59, 4年前 , 10F
因為沒有兩個拉拉 夏亞們會先打起來
09/10 12:59, 10F

09/10 12:59, 4年前 , 11F
兩個夏亞會先吵架
09/10 12:59, 11F

09/10 13:07, 4年前 , 12F
應該可以啦 阿姆羅強但沒強到2倍夏亞
09/10 13:07, 12F

09/10 13:07, 4年前 , 13F
果然大家都覺得兩個夏亞會先打起來XD
09/10 13:07, 13F

09/10 13:08, 4年前 , 14F
阿克西斯上面多一顆球笑死
09/10 13:08, 14F

09/10 13:12, 4年前 , 15F
每個夏亞都只想跟阿姆羅單挑 然後先內鬥
09/10 13:12, 15F

09/10 13:13, 4年前 , 16F

09/10 13:13, 4年前 , 17F
會變成這樣
09/10 13:13, 17F

09/10 13:23, 4年前 , 18F
夏亞在小說版本來就打的贏阿姆羅 阿學長被打到要靠
09/10 13:23, 18F

09/10 13:23, 4年前 , 19F
還沒出生的小孩通靈才能活
09/10 13:23, 19F

09/10 13:26, 4年前 , 20F
小說版阿姆羅在初鋼打完阿巴瓦空就死了
09/10 13:26, 20F

09/10 13:39, 4年前 , 21F
你應該要叫夏亞的機體不要搞管線外露才有機會贏
09/10 13:39, 21F

09/10 13:44, 4年前 , 22F
夏亞:我不洩漏T框架 早就贏了
09/10 13:44, 22F

09/10 14:12, 4年前 , 23F
我看逆夏阿姆羅開ReGz也可以跟沙沙比打平
09/10 14:12, 23F
文章代碼(AID): #1XEk99Fx (C_Chat)
文章代碼(AID): #1XEk99Fx (C_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