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哆啦a夢 新舊劇場版 比較已回收

看板C_Chat (希洽)作者 (空阿哭啊Peko)時間4年前 (2021/09/10 14:16), 4年前編輯推噓5(503)
留言8則, 5人參與, 4年前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以下心得微雷 稍長 我自己是從2017年的南極冰天雪地大冒險開始 每年都會到電影院看 所以我就先從南極這部開始講好了 這部當初預告剛出來我就很期待 因為我看到預告裡有多啦A夢被凍住的畫面 https://i.imgur.com/xdoAhog.png
我就想說幹 難道要搞一波大的了嗎 結果這畫面竟然只是大雄夢到而已== 這部我是覺得蠻可惜的 設定很棒 但劇情就沒有特別亮眼的部分 不過以新版原創來說我覺得算不錯了 而且作畫和音樂都超讚 還算是值得一看 2018年的大雄金銀島 這部到目前為止還是我心目中排行榜前三 劇情節奏掌握得非常好 主角配角戲份也都安排得很恰當 而且最後大雄為了救被能源球吸入而昏迷的哆啦A夢 往地上潑了重力油漆 然後雙腿抖完後二話不說 直接往下跳== 我當下完全看傻 內心超激動 只能說這幕真的超震撼 言語很難形容 https://i.imgur.com/QLRSNvP.png
看到大雄能夠為了哆啦A夢做到這樣的地步 冒著可能摔死的風險跳下去 真的超感動 這部劇情 音樂 設定 作畫都接近完美 可能有一些小缺點 但不足以掩蓋掉這部的優點 我認為是近幾年原創最成功的一部作品 超級推薦 我自己當初是去電影院三刷以上 2019年的月球探測記 這部我覺得就給小孩子看的 日語的配角配音還有棒讀的情況發生 當初在電影院看得很不爽 後面都專注在看這很婆的兔兔女 https://i.imgur.com/6mv8hfY.jpg
總之我對這部評價很差 設定很棒 格局太小 日配配角棒讀很出戲 不過我之前看FB有些人評價給蠻高的 我個人是覺得有興趣再看 2020年的新恐龍 這部是繼金銀島後我覺得最棒的原創 完完全全的熱血王道 劇情沒有很特別 平鋪直敘 但就是把所有細節都弄到最好 情懷賣好賣滿 彩蛋出來的那刻真的雞皮疙瘩都起來了 作畫 音樂也是都非常出色 非常推薦 新版電影比較有印象得應該就是去電影院看得這幾部 其它過太久都忘得差不多了 總之新版的原創我認為普遍表現都還不錯 然後下次的原創應該要等到後年了 哭阿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45.20.54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631254584.A.A12.html

09/10 14:20, 4年前 , 1F
我喜好除了月球那部外都跟你相反
09/10 14:20, 1F
那應該真的還是看個人 新版評價真的比較不一 舊版真的就蠻多公認神作 ※ 編輯: Kashionz (114.45.20.54 臺灣), 09/10/2021 14:25:37

09/10 14:32, 4年前 , 2F
金銀島我印象整部戲的邏輯有點怪怪的XD
09/10 14:32, 2F

09/10 14:42, 4年前 , 3F
結果你成年人的邏輯跟小孩子的邏輯完全不同
09/10 14:42, 3F

09/10 14:43, 4年前 , 4F
國小小孩愛1.月球 2.恐龍特別不愛海盜
09/10 14:43, 4F

09/10 14:44, 4年前 , 5F
我老人啦 這四部南極>>>恐龍>>>>>>金銀>>>>>>>>>>>月球
09/10 14:44, 5F

09/10 15:29, 4年前 , 6F
大家給分都不一樣耶
09/10 15:29, 6F

09/10 15:29, 4年前 , 7F
我是月球>金銀>南極>恐龍
09/10 15:29, 7F

09/10 16:35, 4年前 , 8F
南極>金銀=恐龍>月亮
09/10 16:35, 8F
文章代碼(AID): #1XElWueI (C_Chat)
文章代碼(AID): #1XElWueI (C_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