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情報] POKÉTOON 我變成耿鬼!? 影片公開已回收

看板C_Chat (希洽)作者 (掐哩嘎嘎!!)時間4年前 (2021/09/10 18:00), 4年前編輯推噓4(4010)
留言14則, 3人參與, 4年前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不太確定PTT還有多少沒出社會的人了... 只能說在網路上就算了, 去外面別這樣講話 請把動畫產業當成"在有限的資源下交出好的作品"的產業 嘴3渲2的人一定是沒看過白箱, 複雜的動態畫面一昧要求手繪是很浪費人力的 動畫最重要的: 一是聲優, 聲優是為腳色注入靈魂的人 但是這部作品刻意不公開配角聲優, 也就是不希望大家把焦點放在聲優身上 二是出資方, 因為沒錢萬萬不能, 所以又可以把話題拉回第一段 動畫是"在有限的資源下交出好的作品"的創作產業", 寶可夢在短片製作(也就是精緻的大型廣告)上怎麼可能會缺錢 三是導演(監督), 監督是主導整部作品風格以及大方向的人 總監督, 山下清悟 總監督可以當成"監製"這個職位來看, 以短片來說就是主導大方向但細節讓底下的人(包括監督)去做 不知道山下清悟的人麻煩去Google一下, 就有很多東西可以看 或者是看一下這個4年前(2017)的影片 Anitama解第二十七期——Web系不是作画崩坏的挡箭牌 https://www.bilibili.com/video/BV1JW411a7mr 監督, 川野達朗 https://bangumi.tv/person/12583/works 《甲铁城》的战斗原画师——川野达朗MAD https://www.bilibili.com/video/BV1Fs411k7Vp 我只能說光是看這名單就知道這陣容有夠豪華 不論劇情, 畫面一定不會太難看 順帶一提: 新海誠在你的名字說過以下的的話, 因為一個畫面裡面不需要過多的資訊 以動畫製作角度來說, 這是攝影, 也就是幽浮桌被津津樂道的地方 https://i.imgur.com/LVrzfew.png
然後有人問作畫和場景, 這問題很模糊有點不知道要怎麼回答 但最簡單的就是拿巨人的動畫當例子 場景是作畫的子集合, 在有大量動態及鏡頭旋轉的情況下, 背景交給3D, 然後把原畫師的人力放在動態的人物上 自由和霸权!!!——《进击的巨人》前三季系列作画MAD https://www.bilibili.com/video/BV14C4y1a7Fi ※ 引述《wl760713 (willy)》之銘言: :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4vXdJ8-LZdY
: 寶可夢動畫系列「POKÉTOON」第6彈「我變成了耿鬼?」公開 講述發生在學校裡的怪 : 、不擅長表達自己想法的女孩子(cv.井口裕香)變成耿鬼(cv.武隈史子)、和幽靈系寶 可? : 不可思議又愉快的體驗就此開始了... : https://twitter.com/teamYamahitsuji/status/1436196366150037525?s=20 : Staff: : 監督・演出・絵コンテ:川野 達朗 : 脚本:角田 貴志(ヨーロッパ企画) : ストーリー原案:伊澤 景勝 : キャラクターデザイン:渡辺 暁子 : 作画監督:渡辺 暁子/山田 奈月 : 美術デザイン・美術監督:志和 史織 : 総監督:山下 清悟 : アニメーション制作:teamヤマヒツヂ/スタジオコロリド 最後還是一句老話, 不了解動畫製作的, 請去看白箱, 繪麻好香~~~~~<3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NE-FK1kk5Vw
-- 你們都是我的翅膀 -Unlight- no oise __▁__▁ ︿︿ ▁_▁___ ▌_▁ _▁_ 我是不會◣◣│ ◢◢◢ 沒想到還 原諒你的˙ ˙ ___ _ . . 能再見到你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28.238.121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631268007.A.3FC.html

09/10 18:02, 4年前 , 1F
先推
09/10 18:02, 1F
很少發文, 原來PTT的網頁不會跳B站的預覽, 補一下影片的標題 ※ 編輯: ericdragonw (220.128.238.121 臺灣), 09/10/2021 18:27:57

09/10 18:35, 4年前 , 2F
我哪裡嘴3渲2了 我是在嘴那個說作畫水準很高的人
09/10 18:35, 2F

09/10 18:48, 4年前 , 3F
這部的場景本身就不是畫出來的 何來作畫之說
09/10 18:48, 3F

09/10 18:48, 4年前 , 4F
所以只剩角色了 有到水準超高嗎?那doremi水準也超高
09/10 18:48, 4F

09/10 18:49, 4年前 , 5F
台灣論壇就是太多亂用名詞還以為自己正確的人 才會難以
09/10 18:49, 5F

09/10 18:49, 4年前 , 6F
溝通
09/10 18:49, 6F

09/10 18:49, 4年前 , 7F
在希洽這裡 還會遇到連作畫都分不清的人 噴一下怎麼了
09/10 18:49, 7F

09/10 18:52, 4年前 , 8F
然後我本身就是學動畫的 這些東西不用看白箱就知道了
09/10 18:52, 8F

09/10 21:36, 4年前 , 9F
那就是你的用詞不太精準欸 或者說和別人不一樣
09/10 21:36, 9F

09/10 21:37, 4年前 , 10F
假設真的是在學動畫 你有作品集嗎
09/10 21:37, 10F

09/10 21:38, 4年前 , 11F
不然學動畫對我來說就跟學寫程式一樣 學無止盡 懂嗎
09/10 21:38, 11F

09/11 03:44, 4年前 , 12F
所以到底何來作畫水準超高 你要不要講一下?
09/11 03:44, 12F

09/11 03:45, 4年前 , 13F
笑死 講不過就只會開大招 我懂動畫為啥要作品集?
09/11 03:45, 13F

09/11 03:45, 4年前 , 14F
你說你看過白箱=懂動畫 啊我就要作品集?雙標仔 笑死
09/11 03:45, 14F
文章代碼(AID): #1XEoodFy (C_Chat)
文章代碼(AID): #1XEoodFy (C_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