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Vtuber要紅靠歐美迷音?已回收

看板C_Chat (希洽)作者 ((っ・ω・)っ)時間4年前 (2021/09/10 18:14), 4年前編輯推噓13(17420)
留言41則, 25人參與, 4年前最新討論串1/1
如題 歐美迷音爆幹多 舉最簡單的例子 就是486 http://i.imgur.com/BTBTHPD.jpg
2018年出道 苦心經營了三年 總算在生日達到百萬成就 但真的讓486紅到歐美的 是這隻鴨子gif http://i.imgur.com/vo0LFwF.jpg
http://i.imgur.com/lOuv7za.jpg
還有音樂 https://youtu.be/_ccoZhuNlls
https://youtu.be/sHgeidTpd1E
跟A片 https://youtu.be/6LDSLFVS26s
肯德基事件就更紅了 http://i.imgur.com/4EzRQso.jpg
宛如點燃野火 不可收拾 所以說486爆紅 真的要感謝Reddit的迷音 所謂掌握迷音 就有流量 有流量就有討論度 有討論度就會紅 紅就有更多迷因 無限循環 滾動式走紅 JP Vtuber就算不會講英文 有Reddit幫忙做迷音就夠了 大家覺得呢? ----- Sent from JPTT on my Google Pixel 4a. -- ˋ▆▅▄▄▅▆▇ ˋ φhacoolman 當志願役包吃包住, / \ 不簽嗎不簽嗎 還能存到第一桶金喔 / \ 簽嗎不簽嗎 │ │ 簽嗎不簽嗎 不簽嗎不簽嗎不簽嗎不\ │ 嗎不簽嗎 不簽嗎不簽嗎不簽嗎不簽 \ ︶︶ / 嘿~嘿~嘿~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6.162.123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631268884.A.781.html

09/10 18:17, 4年前 , 1F
搞錯了,是歐美迷因要紅要靠V
09/10 18:17, 1F

09/10 18:17, 4年前 , 2F
總覺得沒什麼正相關
09/10 18:17, 2F

09/10 18:18, 4年前 , 3F
欠噓,週末雜談都有準備英文說明好嗎
09/10 18:18, 3F

09/10 18:20, 4年前 , 4F
486自己很用心在開發歐美市場,看她雜談都有英文
09/10 18:20, 4F

09/10 18:21, 4年前 , 5F
如果要紅到全世界,英文的翻譯、精華、迷音就很有幫助啊
09/10 18:21, 5F

09/10 18:21, 4年前 , 6F
如果想像彩虹社那樣專心經營日本的話就還好
09/10 18:21, 6F

09/10 18:22, 4年前 , 7F
也有嘗試用全英開台
09/10 18:22, 7F

09/10 18:22, 4年前 , 8F
加上鴨鴨meme 兩者的成效一口氣出來
09/10 18:22, 8F

09/10 18:23, 4年前 , 9F
雜談補英文也是她發現國外觀眾變多才加的
09/10 18:23, 9F

09/10 18:24, 4年前 , 10F
很懷疑你是不是真的有看486的台
09/10 18:24, 10F

09/10 18:25, 4年前 , 11F
這種說法是倒果為因,她的人氣可不是這麼來的
09/10 18:25, 11F

09/10 18:26, 4年前 , 12F
486在這之前我覺得比較像是缺臨門一腳的狀態
09/10 18:26, 12F

09/10 18:27, 4年前 , 13F
duck梗的確讓她紅了但其實該紅的條件她已經具備
09/10 18:27, 13F
中肯

09/10 18:28, 4年前 , 14F
有迷因一定有差啊不知道為什麼要噓
09/10 18:28, 14F

09/10 18:28, 4年前 , 15F
就是熱度跟網路聲量啊
09/10 18:28, 15F

09/10 18:28, 4年前 , 16F
有句話叫黑紅也是紅
09/10 18:28, 16F

09/10 18:28, 4年前 , 17F
意思就是熱度先上去最重要
09/10 18:28, 17F

09/10 18:28, 4年前 , 18F
後面洗白可以找公關團隊幫忙
09/10 18:28, 18F
※ 編輯: herbert0716 (42.76.162.123 臺灣), 09/10/2021 18:30:34

09/10 18:30, 4年前 , 19F
附帶一提,我不是說哪個v是靠黑紅
09/10 18:30, 19F

09/10 18:30, 4年前 , 20F
是講這現象
09/10 18:30, 20F

09/10 18:30, 4年前 , 21F
就是靠那隻鴨子打開海外市場的,哪裡有問題
09/10 18:30, 21F

09/10 18:30, 4年前 , 22F
本身要有料 你會想幫一個沒料的路人做迷因嗎
09/10 18:30, 22F

09/10 18:31, 4年前 , 23F
我以為是靠"坐下"那部片
09/10 18:31, 23F

09/10 18:31, 4年前 , 24F
都?
09/10 18:31, 24F

09/10 18:32, 4年前 , 25F
JoJo本來還算紅 有迷因更紅惹
09/10 18:32, 25F

09/10 18:33, 4年前 , 26F
財富密碼
09/10 18:33, 26F

09/10 18:35, 4年前 , 27F
一開始不是狗的meme打出海外嗎?還是我記錯
09/10 18:35, 27F

09/10 18:37, 4年前 , 28F
爆紅也要留得住人,不然一堆都看完熱鬧就走了
09/10 18:37, 28F

09/10 18:38, 4年前 , 29F
她老早就有英語字幕組在做,而且後來雜談也自己加英文了
09/10 18:38, 29F

09/10 18:40, 4年前 , 30F
真的就是本身就很不錯,也有努力把握住機會
09/10 18:40, 30F

09/10 18:43, 4年前 , 31F
說的是個人不是整箱
09/10 18:43, 31F

09/10 18:44, 4年前 , 32F
至少她知道要留人所以用英文,很多沒特別抓的就放跑了
09/10 18:44, 32F

09/10 19:00, 4年前 , 33F

09/10 19:01, 4年前 , 34F
狗迷因還有一堆變形版w
09/10 19:01, 34F

09/10 19:02, 4年前 , 35F
我懷疑你只是來推486的,雖然我也是
09/10 19:02, 35F

09/10 19:07, 4年前 , 36F
講的很有道理啊為何被噓? 像可可就是雙語又懂得迷因人氣
09/10 19:07, 36F

09/10 19:08, 4年前 , 37F
跟sc衝跟飛一樣, 能掌握歐美客群就能征服世界, 日本不夠
09/10 19:08, 37F

09/10 19:13, 4年前 , 38F
迷因本來就能幫任何人事物的名氣上很大的buff
09/10 19:13, 38F

09/10 19:19, 4年前 , 39F
英文很重要
09/10 19:19, 39F

09/10 20:01, 4年前 , 40F
486在歐美紅主要是tomboy設定但本人超婆這點吧
09/10 20:01, 40F

09/10 22:03, 4年前 , 41F
沒辦法 一堆人只信機運
09/10 22:03, 41F
文章代碼(AID): #1XEp0KU1 (C_Chat)
文章代碼(AID): #1XEp0KU1 (C_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