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洛克人X5,艾克斯吃到的愛心,傑洛不能用?已回收

看板C_Chat (希洽)作者 (謝謝提醒)時間4年前 (2021/09/10 19:05), 4年前編輯推噓10(1008)
留言18則, 12人參與, 4年前最新討論串1/1
洛克人X5 之前好像看到有板友說艾克斯吃到的愛心只會增加自己的生命上限 所以E罐和W罐可以共用 愛心卻不行? 是這樣嗎? 可是很多愛心只有艾克斯用蓋亞鎧甲才吃得到耶 遊戲是故意設計讓傑洛不要那麼強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80.217.29.189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631271940.A.89E.html

09/10 19:06, 4年前 , 1F
你只要凹到傑洛生存的路線就可以讓他去吃愛心
09/10 19:06, 1F

09/10 19:07, 4年前 , 2F
但是傑洛在X5會受關卡限制吃不滿全部16個愛心
09/10 19:07, 2F
對啊 有幾個只有蓋亞鎧甲才有辦法...

09/10 19:07, 4年前 , 3F
就機制搞人......
09/10 19:07, 3F
真的太逗了 不只人玩遊戲 遊戲也會玩人 ※ 編輯: MrTaxes (180.217.29.189 臺灣), 09/10/2021 19:08:59

09/10 19:08, 4年前 , 4F
爛設計
09/10 19:08, 4F

09/10 19:11, 4年前 , 5F
老遊戲這種「不人道」機制不少,就看開吧
09/10 19:11, 5F

09/10 19:13, 4年前 , 6F
學長就是一直被搞才脫隊當BOSS的
09/10 19:13, 6F

09/10 19:22, 4年前 , 7F
你朋友吃到的男/女友 你能用嗎
09/10 19:22, 7F

09/10 19:28, 4年前 , 8F
可以用修改器兩個血條都會滿
09/10 19:28, 8F

09/10 19:35, 4年前 , 9F
學長氣到覺醒當BOSS
09/10 19:35, 9F

09/10 19:35, 4年前 , 10F
有一些你以為不行其實拿的到 可以去youtube找
09/10 19:35, 10F

09/10 19:37, 4年前 , 11F
我記得能吃滿阿 你說的用蓋亞 尖刺那個一樣能吃
09/10 19:37, 11F

09/10 19:37, 4年前 , 12F
很難而已
09/10 19:37, 12F

09/10 19:39, 4年前 , 13F
阿想起來了 蓋亞是破磚 進不去 GG
09/10 19:39, 13F

09/10 19:40, 4年前 , 14F
扣掉灰熊 缺2個愛心
09/10 19:40, 14F

09/10 20:32, 4年前 , 15F
傑洛吃不滿 有些你要裝輔助才吃的到
09/10 20:32, 15F

09/10 20:34, 4年前 , 16F
除了推黑箱的都能吃,只是很難,另外如果要用修改器
09/10 20:34, 16F

09/10 20:34, 4年前 , 17F
第一個請先叫艾莉亞閉嘴
09/10 20:34, 17F

09/10 22:16, 4年前 , 18F
X5和X6的愛心都是誰吃誰加
09/10 22:16, 18F
文章代碼(AID): #1XEpm4YU (C_Chat)
文章代碼(AID): #1XEpm4YU (C_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