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娘] (好像有什麼在動...?)

看板C_Chat (希洽)作者 (今晚去吃烤肉)時間2小時前 (2026/06/28 20:07), 編輯推噓2(201)
留言3則, 3人參與, 32分鐘前最新討論串1/1
https://x.com/1859ysmssstsp/status/2070836351189279154?s=20 https://pbs.twimg.com/media/HL0WryNbEAA5i_7.jpg
. . . 好像...有什麼在動...? 應該不是錯覺吧 訓練師要不然這樣 乾脆直接去問手綱小姐 她應該會回答的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27.97.234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82648474.A.BD0.html

06/28 20:17, 1小時前 , 1F
右邊在假裝自己不是馬娘?
06/28 20:17, 1F

06/28 20:25, 1小時前 , 2F
我不知道一樓在說啥,不知道喔。
06/28 20:25, 2F

06/28 21:41, 32分鐘前 , 3F
06/28 21:41, 3F
文章代碼(AID): #1gGGwQlG (C_Chat)
文章代碼(AID): #1gGGwQlG (C_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