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WOW首殺團隊Echo正式拍板挑戰FF14已回收

看板C_Chat (希洽)作者 ( )時間4年前 (2021/10/09 21:27), 4年前編輯推噓10(10019)
留言29則, 14人參與, 4年前最新討論串15/24 (看更多)
雙方最後的戰果 XD 目前滅團次數 Limit Echo E1S: 25 24 E2S: 37 28 E3S: 45 52 E4S:146 145 你們根本套好了吧XDD 在擊倒泰坦之後,Scripe摀著他的頭好一陣子 my brain~~ 看起來整個很疲勞,大概就是大腦在顫抖的概念XDD https://i.imgur.com/lBHe4Bp.png
然後還說了一句什麼如果他每天這樣玩,持續一年,他就會變成世上最聰明的人了(?) 接著團隊跑去體驗絕亞,在完全不意外的開場秒殺之後 scripe整個笑死 https://i.imgur.com/SPGc0Pm.png
接著進入沉思模式 https://i.imgur.com/Vc7kHcT.png
絕亞的機制就是充滿了各種瞬間全場秒殺 後面應該會有很多傻眼貓咪鏡頭可以拍XD Scripe還無聊順手點開了一下E12S的首殺影片,然後被嗆爆XD 如果照上次的時間表 https://i.imgur.com/159yE9S.png
應該接下來要打E5-E8S,不過感覺團隊似乎很喜歡絕亞 不曉得會不會優先跑來打絕亞?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41.184.132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633786069.A.845.html

10/09 21:29, 4年前 , 1F
10/09 21:29, 1F
※ 編輯: Yanrei (220.141.184.132 臺灣), 10/09/2021 21:35:22

10/09 21:43, 4年前 , 2F
其實打過E4S的那場 Scripe第一時間還以為會失敗
10/09 21:43, 2F

10/09 21:43, 4年前 , 3F
當時Fraggo說It's over,他應該以為會再次狂暴滅團
10/09 21:43, 3F

10/09 21:43, 4年前 , 4F
所以當時他跳了幾下沒在打輸出 直到狂暴讀條到一半
10/09 21:43, 4F

10/09 21:44, 4年前 , 5F
對啊,他其實根本已經放棄了,還好最後有過
10/09 21:44, 5F

10/09 21:44, 4年前 , 6F
他才發現 趕快打出最後一發大法
10/09 21:44, 6F

10/09 21:44, 4年前 , 7F
不然就變成戰犯XD
10/09 21:44, 7F

10/09 21:44, 4年前 , 8F
10/09 21:44, 8F

10/09 21:46, 4年前 , 9F
Fraggo說it's over 是指過定了吧
10/09 21:46, 9F

10/09 21:56, 4年前 , 10F
E12S那個就是聊天室發病 他只是要看sfia是不是有用黑
10/09 21:56, 10F

10/09 21:56, 4年前 , 11F
魔參加零式首通 然後聊天室一堆白痴就開始洗暴雷 作弊
10/09 21:56, 11F

10/09 21:58, 4年前 , 12F
那些我也不曉得是認真還是玩梗,沒仔細看XD
10/09 21:58, 12F

10/09 22:12, 4年前 , 13F
應該是都有 話說他前天打死宮才被觀眾戳到怒關 超好笑
10/09 22:12, 13F

10/09 22:26, 4年前 , 14F
洗暴雷有不少是要保護剛好在聊天室的THD
10/09 22:26, 14F

10/09 22:26, 4年前 , 15F
scripe開的是本體的影片,THD如果有看到就會知道
10/09 22:26, 15F

10/09 22:27, 4年前 , 16F
E12S門神打完還有一個本體在
10/09 22:27, 16F

10/09 22:27, 4年前 , 17F
THD都在sfia不防雷的頻道出現過了有差嗎..
10/09 22:27, 17F

10/09 22:30, 4年前 , 18F
這代表limit超強吧
10/09 22:30, 18F

10/09 23:09, 4年前 , 19F
崩潰圖有點好笑
10/09 23:09, 19F

10/10 01:10, 4年前 , 20F
不是放棄 他是斷天語 火4打不出來吧 後面也一直在說
10/10 01:10, 20F

10/10 01:10, 4年前 , 21F
他最後搞砸了
10/10 01:10, 21F

10/10 02:03, 4年前 , 22F
我沒玩黑魔不太懂,只是看到最後幾秒他一直跳XD
10/10 02:03, 22F

10/10 03:56, 4年前 , 23F
他跳因為它放了三重瞬發,可以連三個GCD跳著打
10/10 03:56, 23F

10/10 03:56, 4年前 , 24F
但是第三下斷招了沒打出來 卡了5秒才發現
10/10 03:56, 24F

10/10 04:04, 4年前 , 25F
他用了三連魔想說輕鬆按 結果天語先斷掉 第三個出不來
10/10 04:04, 25F

10/10 04:04, 4年前 , 26F
傻了一下才轟最後一發
10/10 04:04, 26F

10/10 08:15, 4年前 , 27F
還好最後有過,不然就尷尬了
10/10 08:15, 27F

10/10 16:11, 4年前 , 28F
不覺得沒過剪fail短片更好嗎? 跟那個拉掉LB按鈕的一樣XD
10/10 16:11, 28F

10/10 17:26, 4年前 , 29F
沒過Scripe之後真的要板凳啦
10/10 17:26, 29F
文章代碼(AID): #1XOPZLX5 (C_Chat)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XOPZLX5 (C_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