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假日的黑夜君臨

看板C_Chat (希洽)作者 (筆多磨)時間9月前 (2025/09/14 03:21), 編輯推噓12(12014)
留言26則, 15人參與, 9月前最新討論串1/1
欸不是太誇張了吧 我五六打了整個晚上都沒遇到幾個正常玩家 現在是遊戲剛更新又一堆妖魔鬼怪都出來回鍋了嗎 一堆開場遺物就超怪的 不然就是前兩天一直ping紅王和硬打紅色監牢 結果到第二天全隊所有人都才7等 然後到第三天看一下裝備身上完全沒有武器 只有角色初始武器甚至都沒升過 另外一件裝備是紅色的龍裝大盾 效果還是翻滾減傷 不意外進第三天開局直接三倒結束這場 一堆不會放印記的鐵眼永遠躲在後面慢慢射 一堆開場跳game不然就是渴血獸搞得本來昨天五連勝直接升到深度2 1800 想說今天應該穩穩進深度三 直接一路被雷到掉回1000分真的氣屎 而且別再說中國玩家或歐美玩家都很爛了 我今天唯一打贏的一局就是配到波蘭文和簡體中文 一堆繁體中文玩家根本都是來亂的 大家打野團都有順利升到深度三的嗎 還是有什麼推薦的dc群啊 從開服到現在堅持野排到這次真的有點受不了了 ----- Sent from JPTT on my iPa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109.72.177 (日本)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57791293.A.8A4.html

09/14 03:31, 9月前 , 1F
碰到一堆連普通夜王都不會打的真的問號...
09/14 03:31, 1F

09/14 03:48, 9月前 , 2F
野團升四,重點是隊友雙三倒能自己收掉的王要把握
09/14 03:48, 2F

09/14 03:55, 9月前 , 3F
假日真的非常誇張 感覺沒到階段三都是抽隊友遊戲
09/14 03:55, 3F

09/14 04:13, 9月前 , 4F
感謝犧牲,感覺前面幾個階段先一個人試試看好了
09/14 04:13, 4F

09/14 04:14, 9月前 , 5F
原來還會掉分啊,還好沒回去玩
09/14 04:14, 5F

09/14 06:09, 9月前 , 6F
深一深二各種群魔亂舞,深3開始正常人比例急速拉高
09/14 06:09, 6F

09/14 06:30, 9月前 , 7F
三個選擇,1.跟朋友玩 2.去dc群找人配對溝通 3.老
09/14 06:30, 7F

09/14 06:30, 9月前 , 8F
老實實繼續野團折磨自己
09/14 06:30, 8F

09/14 07:23, 9月前 , 9F
我1 2都滿正常的 該不會以前斷線過被丟到中離組
09/14 07:23, 9F

09/14 07:25, 9月前 , 10F
更新第一天就衝比較容易,幾乎都是熟手。週末很多回鍋
09/14 07:25, 10F

09/14 07:25, 9月前 , 11F
嚐鮮玩家,可能還需要復健一下
09/14 07:25, 11F

09/14 08:31, 9月前 , 12F
感覺就是會玩的剛改版都衝上去3了 應該很多正常人
09/14 08:31, 12F

09/14 08:31, 9月前 , 13F
在3跟4之間徘徊
09/14 08:31, 13F

09/14 10:47, 9月前 , 14F
目前遇到都正常 我只有第一場深夜雪山遇到爛線整句
09/14 10:47, 14F

09/14 10:47, 9月前 , 15F
斷了快八次 最後還是13等打贏冰龍打BOSS時還斷線還
09/14 10:47, 15F

09/14 10:47, 9月前 , 16F
好有徘徊賜福隊友爬起來拉完人繼續打到底
09/14 10:47, 16F

09/14 12:42, 9月前 , 17F
深有同感 深二13場才贏一場
09/14 12:42, 17F

09/14 16:30, 9月前 , 18F
剛剛下午暴打直接連勝六場終於衝上深度3了 運氣很好
09/14 16:30, 18F

09/14 16:30, 9月前 , 19F
只遇到一局一個奇怪隊友 到第三天都沒有裝備 好險是
09/14 16:30, 19F

09/14 16:30, 9月前 , 20F
打羊瘋癲輕鬆打
09/14 16:30, 20F

09/14 17:29, 9月前 , 21F
巴哈有人創專打黑夜君臨的DC群,有很多大佬很厲害
09/14 17:29, 21F

09/14 18:53, 9月前 , 22F
一堆菜雞只會撿自己能用的攻擊武器不看詞條的 東西都丟
09/14 18:53, 22F

09/14 18:53, 9月前 , 23F
光光 超蠢
09/14 18:53, 23F

09/14 19:19, 9月前 , 24F
深度2真的還是一堆武器詞條亂拿根本沒再看的 他們都
09/14 19:19, 24F

09/14 19:19, 9月前 , 25F
不會覺得遊戲怎麼變難了嗎??感覺根本跑錯模式
09/14 19:19, 25F

09/15 11:43, 9月前 , 26F
跟巴哈的dc群打沒贏過深夜模式欸www
09/15 11:43, 26F
文章代碼(AID): #1enSGzYa (C_Chat)
文章代碼(AID): #1enSGzYa (C_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