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今天是wii u 發售13周年欸

看板C_Chat (希洽)作者 (壞壞)時間6月前 (2025/12/08 07:24), 編輯推噓2(201)
留言3則, 3人參與, 6月前最新討論串1/1
初代『スプラトゥーン』を生みシューターゲームの間口を広げたWiiの後継機。液晶画面 付きのコントローラーもインパクト大。amiibo(アミーボ)は『大乱闘スマッシュブラザ ーズ for Wii U』と同時に発売された。 https://i.imgur.com/ZoKGhUg.jpeg
現在很多人買的 amiibo 模型也是wiiu時代開始的 https://x.com/famitsu/status/1997795857736020384 我超級喜歡wiiu的控制器 跟搖桿 喜歡ds4一樣 習慣了 https://i.imgur.com/sy3INX9.jpe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46.14.98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65149873.A.7D0.html

12/08 11:54, 6月前 , 1F
只是實際玩起來,頭要一直上下看兩個螢幕有點累XD
12/08 11:54, 1F

12/08 11:58, 6月前 , 2F
WiiU的遊戲真的很特別
12/08 11:58, 2F

12/08 22:59, 6月前 , 3F
對啊 舊時代的 回憶
12/08 22:59, 3F
文章代碼(AID): #1fDWonVG (C_Chat)
文章代碼(AID): #1fDWonVG (C_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