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歐洲模擬卡車2是不是很少可以迴轉的地方?

看板C_Chat (希洽)作者 (CY)時間6月前 (2025/12/09 18:35), 6月前編輯推噓11(1106)
留言17則, 14人參與, 6月前最新討論串1/1
最近又回去 小玩一下 歐洲模擬卡車2 不過我發現,他們道路設計 很多地方 中間都有一個東西阻隔,基本上沒辦法迴轉掉頭 每次走錯地方 都要加1~2小時 的車程 運氣好路夠大 還倒車迴轉 回去原本的出口 這遊戲是不是很少可以迴轉調頭的地方?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43.134.210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65276531.A.7EE.html

12/09 18:36, 6月前 , 1F
12/09 18:36, 1F

12/09 18:36, 6月前 , 2F
一般道路也不是給大貨車迴轉的啊
12/09 18:36, 2F

12/09 18:37, 6月前 , 3F
現實也是阿..
12/09 18:37, 3F

12/09 18:37, 6月前 , 4F
應該說人家就照著地球OL在做的..
12/09 18:37, 4F

12/09 18:38, 6月前 , 5F
開卡車的醍醐味
12/09 18:38, 5F

12/09 18:40, 6月前 , 6F
不實際的反倒是停車休息,路邊荒地也不給睡..都紅到閉眼了
12/09 18:40, 6F
休息系統我直接關掉了,突然想到這是高速公路,不能迴轉好像也很正常 ※ 編輯: hayate232 (111.243.134.210 臺灣), 12/09/2025 18:41:01

12/09 18:41, 6月前 , 7F
烏克蘭現在應該蠻多路口可以迴轉了
12/09 18:41, 7F

12/09 18:41, 6月前 , 8F
這樣才不會那種不看時間場合想廻轉就轉的人
12/09 18:41, 8F

12/09 19:04, 6月前 , 9F
關交通罰則就好了
12/09 19:04, 9F

12/09 19:07, 6月前 , 10F
看撞車剪輯極度白爛
12/09 19:07, 10F
被剪線 煞車沒按到適合的區間,從12降到3 直接甩尾 車飄到哪都不知道,難怪一堆外 國人都用自排

12/09 19:08, 6月前 , 11F
休息我也都直接關掉 開長途玩家本人就夠累了
12/09 19:08, 11F

12/09 19:15, 6月前 , 12F
高速公路迴轉Bad 下市區轉吧
12/09 19:15, 12F
※ 編輯: hayate232 (111.243.134.210 臺灣), 12/09/2025 19:26:22

12/09 19:30, 6月前 , 13F
強制休息我覺得超好玩的,跑長途睡醒先開地圖算11小時能
12/09 19:30, 13F

12/09 19:30, 6月前 , 14F
開到哪
12/09 19:30, 14F

12/09 19:50, 6月前 , 15F
我被對向車逆向衝撞還被扣錢 有夠哈扣的
12/09 19:50, 15F

12/09 20:34, 6月前 , 16F
人行道不是很寬嗎.jpg
12/09 20:34, 16F

12/09 20:48, 6月前 , 17F
用自排啦,現在卡車也都自排了
12/09 20:48, 17F
遇到很討厭的坡 還是想用手排模式,不過手排 一個緊張速度太快降太多檔 直接因為 引擎煞車 大甩尾XD ※ 編輯: hayate232 (111.243.134.210 臺灣), 12/09/2025 21:17:17
文章代碼(AID): #1fD_jpVk (C_Chat)
文章代碼(AID): #1fD_jpVk (C_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