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第一次看到東方不敗在想什麼?

看板C_Chat (希洽)作者 (阿達)時間6月前 (2025/12/08 18:13), 編輯推噓3(307)
留言10則, 5人參與, 6月前最新討論串3/3 (看更多)
※ 引述《Harmonic (Intermodulation)》之銘言: : 小時後看一次看東方不敗 : 只記得劇情中提到是男主角的師父 : 實力遠在男主角之上 : …直到某一集看到師父拿絲巾打爆MS : “喔喔喔! 神作啊!!師父!!!” : 大家還記得…看到東方不敗打爆MS的感受嗎 G鋼裡的東方不敗亞洲天王就跟天子四的楊玄感一樣 整部戲裡最強,最後被老天收了 自始至終都沒有破格,戰力的頂點 老實說多蒙的石破天驚神威掌有沒有超越師匠,個人都有點存疑 看起來比較像是師匠認可他是紅心王,不一定有超越他 尤其東方不敗那麼多招式,多蒙只學起來兩招: 超級霸王電影彈,石破天驚拳 要不是最終奧義有傳下去,搞不好東方流派就失傳了 真的是笨蛋弟子(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0.75.178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65188784.A.EFB.html

12/08 18:19, 6月前 , 1F
東方不敗那時已經處於隨時會病死的狀態了
12/08 18:19, 1F

12/08 18:22, 6月前 , 2F
沒有用DG細胞 還那麼強 鋼彈只是他的限制器
12/08 18:22, 2F

12/08 18:33, 6月前 , 3F
明明可以手撕鋼彈,偏偏要進去開
12/08 18:33, 3F

12/08 19:18, 6月前 , 4F
學起來兩招(X)只秀兩招(O)
12/08 19:18, 4F

12/08 19:18, 6月前 , 5F
不過最後的石破天驚神威掌的覺悟確實贏了師傅,但當然這
12/08 19:18, 5F

12/08 19:18, 6月前 , 6F
並不代表武學上多蒙超越師父了
12/08 19:18, 6F

12/08 19:20, 6月前 , 7F
遑論樓上有人提了,一個人是debuff掛滿身,沒連體服扛Pin
12/08 19:20, 7F

12/08 19:20, 6月前 , 8F
g、病弱加上自我懷疑,一個是 buff 掛好掛滿還帶著氣力 1
12/08 19:20, 8F

12/08 19:20, 6月前 , 9F
50 以及最新機體
12/08 19:20, 9F

12/08 20:10, 6月前 , 10F
推一二樓
12/08 20:10, 10F
文章代碼(AID): #1fDgImxx (C_Chat)
文章代碼(AID): #1fDgImxx (C_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