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F14] 399大軍 就這

看板C_Chat (希洽)作者 (StarLight)時間6月前 (2025/12/10 17:41), 6月前編輯推噓39(47834)
留言89則, 65人參與, 6月前最新討論串1/1
今天 399 大軍要加入排隊戰了 嚇得我下班趕快先排隊再清手遊 https://i.imgur.com/SQDtNnN.jpg
一看才排幾個人== 就這 雜魚雜魚 把14關掉吃完飯洗完澡再登好了 哈哈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44.135.248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65359687.A.81E.html

12/10 17:43, 6月前 , 1F
島 藥丸
12/10 17:43, 1F

12/10 17:43, 6月前 , 2F
大旱 尖峰時段都還沒到
12/10 17:43, 2F

12/10 17:44, 6月前 , 3F
這個月一定島
12/10 17:44, 3F

12/10 17:44, 6月前 , 4F
問就是還沒下班
12/10 17:44, 4F

12/10 17:45, 6月前 , 5F
那我先回家趕快登
12/10 17:45, 5F

12/10 17:45, 6月前 , 6F
12/10 17:45, 6F

12/10 17:45, 6月前 , 7F
慢心
12/10 17:45, 7F
優勢在我,不可能輸

12/10 17:45, 6月前 , 8F
島了
12/10 17:45, 8F

12/10 17:45, 6月前 , 9F
晚兩個小時上線,數字就不一樣了
12/10 17:45, 9F

12/10 17:45, 6月前 , 10F
等九點就知了
12/10 17:45, 10F

12/10 17:45, 6月前 , 11F
反正如果我今天電影城要排超過半小時我一定發飆
12/10 17:45, 11F

12/10 17:45, 6月前 , 12F
問就是島,蒸的涼了
12/10 17:45, 12F
※ 編輯: s2637726 (114.44.135.248 臺灣), 12/10/2025 17:46:12

12/10 17:46, 6月前 , 13F
其實官方應該也有擴容就是了 直播時就說不打算加開了 既有
12/10 17:46, 13F

12/10 17:46, 6月前 , 14F
的6個伺服器在今天早上維護時會擴充容量
12/10 17:46, 14F

12/10 17:46, 6月前 , 15F
今天1000多人也是15分鐘內進 應該還行
12/10 17:46, 15F

12/10 17:46, 6月前 , 16F
萬人響應
12/10 17:46, 16F

12/10 17:47, 6月前 , 17F
官方一定會規劃退燒後的人數 不可能一直加開
12/10 17:47, 17F

12/10 17:48, 6月前 , 18F
島 會玩的EA就玩了
12/10 17:48, 18F

12/10 17:48, 6月前 , 19F
鳳凰前幾天晚上10點上線都是排4~500上下,不知道今天晚
12/10 17:48, 19F

12/10 17:48, 6月前 , 20F
上回去是吉是凶
12/10 17:48, 20F

12/10 17:49, 6月前 , 21F
很想玩的980就進了 MMO粉是這樣的
12/10 17:49, 21F

12/10 17:49, 6月前 , 22F
這遊戲伺服器竟然沒有大爆滿,不行了吧?要島
12/10 17:49, 22F

12/10 17:50, 6月前 , 23F
真的爆炸又說馬鈴薯伺服器
12/10 17:50, 23F

12/10 17:50, 6月前 , 24F
沒人玩要島(x)
12/10 17:50, 24F

12/10 17:50, 6月前 , 25F
所以說怎麼樣都會有人講 沒差xd
12/10 17:50, 25F

12/10 17:51, 6月前 , 26F
從從容容
12/10 17:51, 26F

12/10 17:51, 6月前 , 27F
包牌式酸民 這老梗了
12/10 17:51, 27F

12/10 17:52, 6月前 , 28F
插旗囉
12/10 17:52, 28F

12/10 17:52, 6月前 , 29F
遊刃有餘
12/10 17:52, 29F

12/10 17:52, 6月前 , 30F
下班不用開車不用吃飯的?還是你公務員4.30下班?(惱
12/10 17:52, 30F

12/10 17:52, 6月前 , 31F
沒排隊:FF14就這? 排隊:宇峻就這? 怎麼樣都贏,
12/10 17:52, 31F

12/10 17:52, 6月前 , 32F
真的是立於不敗之地
12/10 17:52, 32F

12/10 17:52, 6月前 , 33F
太早
12/10 17:52, 33F

12/10 17:53, 6月前 , 34F
這樣倒是不錯 我開了兩支角色 本來還怕登入問題不敢掀
12/10 17:53, 34F

12/10 17:53, 6月前 , 35F
開分身解每日 現在能放心解了
12/10 17:53, 35F

12/10 17:53, 6月前 , 36F
開開玩笑,反正要9點才是高峰吧
12/10 17:53, 36F

12/10 17:53, 6月前 , 37F
這個月一定島
12/10 17:53, 37F

12/10 17:53, 6月前 , 38F
太早 兩個小時後再說吧
12/10 17:53, 38F

12/10 17:54, 6月前 , 39F
贏學家就是這樣,怎樣都能贏
12/10 17:54, 39F

12/10 17:54, 6月前 , 40F
本來就沒幾個人玩
12/10 17:54, 40F

12/10 17:54, 6月前 , 41F
下午看人說創角還在限流
12/10 17:54, 41F

12/10 17:56, 6月前 , 42F
動態限流 你一直重整就會有不同伺服器可以創 新玩家可
12/10 17:56, 42F

12/10 17:56, 6月前 , 43F
以參考
12/10 17:56, 43F

12/10 17:57, 6月前 , 44F
如果真的很想去某伺服器的話
12/10 17:57, 44F

12/10 17:57, 6月前 , 45F
沒人玩了 半年後一定倒ww
12/10 17:57, 45F

12/10 18:01, 6月前 , 46F
你有見過凌晨3點的艾歐澤亞嗎
12/10 18:01, 46F

12/10 18:05, 6月前 , 47F
今島 藥丸
12/10 18:05, 47F

12/10 18:07, 6月前 , 48F
老遊戲,晚了就不要了
12/10 18:07, 48F

12/10 18:08, 6月前 , 49F
真好!可以上線找戰友
12/10 18:08, 49F

12/10 18:08, 6月前 , 50F
你現在就87也是很誇張
12/10 18:08, 50F

12/10 18:09, 6月前 , 51F
紅的時候把繁中當空氣,收割時才去玩也是很有尊嚴
12/10 18:09, 51F

12/10 18:11, 6月前 , 52F
吉田對社內其他高層也是這麼想的
12/10 18:11, 52F

12/10 18:11, 6月前 , 53F
就這
12/10 18:11, 53F

12/10 18:12, 6月前 , 54F
倒了,趕快退款刪遊別和我搶
12/10 18:12, 54F

12/10 18:16, 6月前 , 55F
一個月後再來
12/10 18:16, 55F

12/10 18:18, 6月前 , 56F
這裡問就是藥丸 (爽 不用排隊
12/10 18:18, 56F

12/10 18:23, 6月前 , 57F
不是有說擴充伺服器容量
12/10 18:23, 57F

12/10 18:23, 6月前 , 58F
大旱
12/10 18:23, 58F

12/10 18:26, 6月前 , 59F
今晚倒
12/10 18:26, 59F

12/10 18:29, 6月前 , 60F
吉田:這只是剛開始
12/10 18:29, 60F

12/10 18:31, 6月前 , 61F
問就是擴充容量了
12/10 18:31, 61F

12/10 18:31, 6月前 , 62F
才等40人 要涼
12/10 18:31, 62F

12/10 18:33, 6月前 , 63F
399開才排10人,是不是要倒了
12/10 18:33, 63F

12/10 18:41, 6月前 , 64F
要玩的早買了 島
12/10 18:41, 64F

12/10 18:42, 6月前 , 65F
居然沒炸耶 剛剛很順的上去
12/10 18:42, 65F

12/10 18:43, 6月前 , 66F
今島
12/10 18:43, 66F

12/10 18:46, 6月前 , 67F
真的會玩的才不會買399
12/10 18:46, 67F

12/10 18:46, 6月前 , 68F
現在登入還有經驗加成嗎
12/10 18:46, 68F

12/10 18:48, 6月前 , 69F
那不然買399的人是買來幹嘛的,買來拜祖先嗎
12/10 18:48, 69F

12/10 18:49, 6月前 , 70F
捏完角色才能搶伺服器好嗎 菜味濃
12/10 18:49, 70F

12/10 18:51, 6月前 , 71F
想玩的早EA了 看起來是這樣
12/10 18:51, 71F

12/10 18:54, 6月前 , 72F
排隊爆伺服器 才是熟悉的味道
12/10 18:54, 72F

12/10 19:00, 6月前 , 73F

12/10 19:00, 6月前 , 74F
跟公司主管FF14新人團一起排
12/10 19:00, 74F

12/10 19:04, 6月前 , 75F
跟主管一起玩FF14也太刺激lol
12/10 19:04, 75F

12/10 19:11, 6月前 , 76F
下班就像在上班
12/10 19:11, 76F

12/10 19:13, 6月前 , 77F
我下班了 我上班了
12/10 19:13, 77F

12/10 19:29, 6月前 , 78F
線上開會啊,一個都別想跑
12/10 19:29, 78F

12/10 19:29, 6月前 , 79F
結果主管明天就被關小黑屋了
12/10 19:29, 79F

12/10 19:46, 6月前 , 80F
今島 何從
12/10 19:46, 80F

12/10 19:52, 6月前 , 81F
然後主管全程都在提你明天的工作
12/10 19:52, 81F

12/10 20:23, 6月前 , 82F
玩的不是遊戲 是人情事故 裝備都給主管roll
12/10 20:23, 82F

12/10 20:34, 6月前 , 83F
奶媽沒奶好主管的自己隔天小心一點
12/10 20:34, 83F

12/10 20:37, 6月前 , 84F
排隊了 囧
12/10 20:37, 84F

12/10 21:39, 6月前 , 85F
巴哈開始排了... 862.......
12/10 21:39, 85F

12/10 21:41, 6月前 , 86F
根本創不了角色..乾
12/10 21:41, 86F

12/10 22:11, 6月前 , 87F
謝謝你哦,我現在要排1200
12/10 22:11, 87F

12/10 22:19, 6月前 , 88F
搞定小孩上線排1268??!!
12/10 22:19, 88F

12/10 22:27, 6月前 , 89F
幹 忙一下結果被踢下線 現在巴哈姆特排1400
12/10 22:27, 89F
文章代碼(AID): #1fEK17WU (C_Chat)
文章代碼(AID): #1fEK17WU (C_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