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絕區] 等等 我們一直都在買二手邦布嗎

看板C_Chat (希洽)作者 (Baccano)時間1小時前 (2026/06/23 22:26), 編輯推噓6(607)
留言13則, 10人參與, 29分鐘前最新討論串1/1
https://i.imgur.com/l9Edv8H.jpeg
人形邦布鎮樓 防雷 就是 諾姆任務裡會說 被瑪瑟爾集團售出後,邦布會先到羅斯凱利法生活 當礦卡布,為演算空洞資料提供算力,不過至少有人權(邦布權 等到老化了,無法繼續高效運轉之後,就會重置資料,洗白,然後送到下面的城市「生活」 簡單來說就是再賣掉,失去人權,給別人當寵物或機器僕人 先不提這個細思起來黑到爆炸的現代奴隸制 也就是說我們在艾莉都用到的遇到的邦布 全都是二手貨 全都是礦卡 全都是腦袋已經不行的貨 難怪新地圖的邦布智商明顯比以前高 他們是先在這裡用到老人癡呆之後再二次售出啊! 太黑心了吧 瑪瑟爾集團不用出來解釋一下嗎??? https://x.com/i/status/2069376107905011910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40.186.148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82224765.A.CA7.html

06/23 22:28, 1小時前 , 1F
大部分有喜過記憶再送下去養老,可以了拉
06/23 22:28, 1F

06/23 22:29, 1小時前 , 2F
應該也沒有全部啦
06/23 22:29, 2F

06/23 22:30, 1小時前 , 3F
所以你買的顯卡也可能是二手的 對ㄚ
06/23 22:30, 3F

06/23 22:30, 1小時前 , 4F
看了一眼往期劇情,感覺貓的權利比邦布還好一點……
06/23 22:30, 4F

06/23 22:31, 1小時前 , 5F
想想也難怪以前1.0 2.0遇到的邦布都一副智能不行的樣子
06/23 22:31, 5F
Mayfly:轉錄至看板 miHoYo 06/23 22:33

06/23 22:33, 1小時前 , 6F
劇情這樣寫應該是全部 除非新艾利都還有額外生產邦布的地方
06/23 22:33, 6F

06/23 22:37, 1小時前 , 7F
還好 末世的世界觀這樣已經很溫柔了
06/23 22:37, 7F

06/23 22:52, 1小時前 , 8F
真狠
06/23 22:52, 8F

06/23 22:54, 1小時前 , 9F
哥布林洞穴搶救出來的邦布 九成新
06/23 22:54, 9F

06/23 23:00, 55分鐘前 , 10F
起碼小隻的在下面還能悠哉度日
06/23 23:00, 10F

06/23 23:00, 55分鐘前 , 11F
大隻的你問了嗎
06/23 23:00, 11F

06/23 23:07, 48分鐘前 , 12F
為何下界就沒有大邦布了?
06/23 23:07, 12F

06/23 23:26, 29分鐘前 , 13F
對啊 大邦布去哪了
06/23 23:26, 13F
文章代碼(AID): #1gEfTzod (C_Chat)
文章代碼(AID): #1gEfTzod (C_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