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 寶可夢大師6.5周年 出大事了

看板C_Chat (希洽)作者 (虎紋蜜瓜)時間4月前 (2026/02/26 15:00), 編輯推噓34(35113)
留言49則, 34人參與, 4月前最新討論串1/1
https://i.meee.com.tw/dDkFvlQ.jpg
這次6.5周年千呼萬喚,終於把椪椪跟龜龜拿出來了 不曉得椪椪會不會4個太晶出一輪 龜龜也終於能來救普通系了 對了,兩隻的訓練家都不是我們的前冠軍 我們的前冠軍在圓夢大師依然不能圓夢 還有超香的競技服瑪俐 https://i.meee.com.tw/wApF7Fr.png
但這個月的重頭戲是為了連動本傳30周年 推出的1996年版赤紅!! https://i.meee.com.tw/JQp5jYx.jpg
遊戲實裝的模型也是按照1996版的畫風 感覺就像平行宇宙穿越來的,可惜皮卡丘是通用模組而不是胖皮 https://i.meee.com.tw/izYKc59.png
https://i.meee.com.tw/5TfFbSq.png
石盤也做成皮卡丘的造型,強度也是無庸置疑的T0級別 不管是情懷還是強度都是滿分水準 只能說雖然都是同一間公司的手遊 但顯然DENA在寶大師用心多了,但還是賺不過PTCGP的一根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3.192.126.122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72089241.A.D9D.html

02/26 15:01, 4月前 , 1F
阿椪RRRRRRR
02/26 15:01, 1F

02/26 15:02, 4月前 , 2F
1996赤紅好酷...
02/26 15:02, 2F

02/26 15:03, 4月前 , 3F
突然覺得這個臉好像大木博士...
02/26 15:03, 3F

02/26 15:04, 4月前 , 4F
厄鬼椪可愛捏 還有赤紅帥
02/26 15:04, 4F

02/26 15:05, 4月前 , 5F
椪尼喔!
02/26 15:05, 5F

02/26 15:06, 4月前 , 6F
啊哈 前冠軍...
02/26 15:06, 6F

02/26 15:06, 4月前 , 7F
阿椪可愛
02/26 15:06, 7F

02/26 15:08, 4月前 , 8F
皮卡丘多得像是路邊的野狗耶
02/26 15:08, 8F

02/26 15:08, 4月前 , 9F
人物故事方面真的比較用心,但最近的道館戰超臭
02/26 15:08, 9F

02/26 15:10, 4月前 , 10F
可以請前冠軍再表演一次那個嗎
02/26 15:10, 10F

02/26 15:11, 4月前 , 11F
賣情懷是有一手的 但我沒鑽石了
02/26 15:11, 11F

02/26 15:12, 4月前 , 12F
幹幹幹 我沒石了
02/26 15:12, 12F

02/26 15:12, 4月前 , 13F
我反而覺得道館戰好玩
02/26 15:12, 13F

02/26 15:12, 4月前 , 14F
我申請道館都沒人理我 哭
02/26 15:12, 14F

02/26 15:13, 4月前 , 15F
沒關係 椪寶很多型態 遲早分一個給前冠軍
02/26 15:13, 15F

02/26 15:13, 4月前 , 16F
成員的向心力都回來了
02/26 15:13, 16F

02/26 15:14, 4月前 , 17F
退掉佛系公會結果申請其他公會幾天都沒回應,現在一個
02/26 15:14, 17F

02/26 15:14, 4月前 , 18F
人能打滿也拿不到赤紅餅,哭死
02/26 15:14, 18F

02/26 15:15, 4月前 , 19F
道館戰超吃練度的
02/26 15:15, 19F

02/26 15:15, 4月前 , 20F
留在原公會靠其他人堆屍應該也能打滿100萬
02/26 15:15, 20F

02/26 15:22, 4月前 , 21F
巴哈道館有在徵人哦
02/26 15:22, 21F

02/26 15:24, 4月前 , 22F
希嘉娜都拿得到Mega烈空坐 看哪天也大發慈悲一下讓仆
02/26 15:24, 22F

02/26 15:24, 4月前 , 23F
斬前冠軍拿到阿椪
02/26 15:24, 23F

02/26 15:24, 4月前 , 24F
放心 在帕希歐蹲個兩年一口氣拿個阿爾椪也不是不可能
02/26 15:24, 24F

02/26 15:27, 4月前 , 25F
安啦 路邊野狗跟大嘴雀都能變出好幾隻了
02/26 15:27, 25F

02/26 15:32, 4月前 , 26F
有啦,預約了下次的,但這次的基本上都滿人了,剩下那
02/26 15:32, 26F

02/26 15:32, 4月前 , 27F
個就是我現在沒滿員那個
02/26 15:32, 27F

02/26 15:34, 4月前 , 28F
介面一樣卡
02/26 15:34, 28F

02/26 15:34, 4月前 , 29F
烏栗:
02/26 15:34, 29F

02/26 15:35, 4月前 , 30F
1996赤紅 永遠的神
02/26 15:35, 30F

02/26 15:38, 4月前 , 31F
道館戰最差也能靠劇毒+束縛+天氣
02/26 15:38, 31F

02/26 15:40, 4月前 , 32F
馬的 早知道不抽阿爾 被吸乾了
02/26 15:40, 32F

02/26 15:42, 4月前 , 33F
草最近出了蠻多人才的 一般真的是最需要救的那個
02/26 15:42, 33F

02/26 15:44, 4月前 , 34F
初代RED,算你行wwww
02/26 15:44, 34F

02/26 15:45, 4月前 , 35F
抱歉了小霞小剛,我必須立刻擁有黑白配色的1996red
02/26 15:45, 35F

02/26 15:46, 4月前 , 36F
一般塔我還卡在20打不過
02/26 15:46, 36F

02/26 15:46, 4月前 , 37F
這遊戲真的不錯 但控制不了錢包只好還是刪掉QQ
02/26 15:46, 37F

02/26 15:51, 4月前 , 38F
02/26 15:51, 38F

02/26 15:52, 4月前 , 39F
狗屎爛塔,卡在飛行物跟一般特
02/26 15:52, 39F

02/26 15:53, 4月前 , 40F
我只要瑪俐!
02/26 15:53, 40F

02/26 15:54, 4月前 , 41F
之後再出白銀山的Red
02/26 15:54, 41F

02/26 15:54, 4月前 , 42F
幸好沒抽霞剛 就知道有一波大的
02/26 15:54, 42F

02/26 16:28, 4月前 , 43F
又是一隻更強的皮神嗎
02/26 16:28, 43F

02/26 18:30, 4月前 , 44F
赤紅1996
02/26 18:30, 44F

02/26 18:37, 4月前 , 45F
看了一下 強到爆表 不過擋特攻應該還是無解
02/26 18:37, 45F

02/26 19:05, 4月前 , 46F
回鍋半年目前覺得還行
02/26 19:05, 46F

02/26 19:25, 4月前 , 47F
阿皮神怎麼是瘦的
02/26 19:25, 47F

02/26 19:33, 4月前 , 48F
小智跟火箭隊可以回歸嗎?秒課金
02/26 19:33, 48F

02/26 23:20, 4月前 , 49F
抽我婆瑪俐
02/26 23:20, 49F
文章代碼(AID): #1fd--PsT (C_Chat)
文章代碼(AID): #1fd--PsT (C_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