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Vtub] 你齁ID演唱會出大事

看板C_Chat (希洽)作者 (十年りの子)時間3月前 (2026/02/24 17:55),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3/3 (看更多)
結果上了官方頻道YT會限 之前爛球錯過的可以參考一下 https://i.imgur.com/uHHTBvx.jpeg
https://i.imgur.com/lVRRf72.jpeg
https://x.com/i/status/2026228105883336781 十五字了嗎 ※ 引述 《kevinlee2001 (十年りの子)》 之銘言: :   : 演唱會只播到明天 :   : 等一下22點一場 :   : 明天早上11點一場 :   : 晚上不知道還有沒有 :   : 還沒看過的不要錯過 :   :   :   : 另外爛球裡面現在有holoX跟魔法少女拍照區 : https://i.imgur.com/giVSAOD.jpeg
: https://i.imgur.com/LO7hQ1k.jpeg
: https://i.imgur.com/PImKYUT.jpeg
: https://i.meee.com.tw/RWZe2iT.png
: https://i.meee.com.tw/slYNB6S.png
: https://i.meee.com.tw/hMJu83H.png
:   : ※ 引述 《kevinlee2001 (十年りの子)》 之銘言: : :   : : 要在那顆爛球裡面放 : : https://i.imgur.com/0yylFKG.png
: :   : :   : : 一天四場 : : https://i.imgur.com/116YRYa.jpeg
: :   : :   : : 買通行證進入專區 : : https://i.imgur.com/gLkeSfr.png
: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5.227.165.98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71926928.A.17A.html
文章代碼(AID): #1fdNMG5w (C_Chat)
文章代碼(AID): #1fdNMG5w (C_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