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啟示錄四騎士 227 全員開演

看板C_Chat (希洽)作者 (肉oop)時間3月前 (2026/02/25 07:59), 編輯推噓15(1506)
留言21則, 21人參與, 3月前最新討論串1/1
https://i.mopix.cc/DpJat1.jpg
班開演後 沒人能ae雜魚 破貓又放出雜魚殺路人 https://i.mopix.cc/moGBFk.jpg
國民被當人質 乖乖躺地板不還手 https://i.mopix.cc/QBw1us.jpg
梅里奧/達斯 https://i.mopix.cc/dqICcY.jpg
我也要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83.246.193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71977566.A.843.html

02/25 08:00, 3月前 , 1F
開始爭取奧斯卡提名了
02/25 08:00, 1F

02/25 08:01, 3月前 , 2F
怎麼演到這部還要演啊
02/25 08:01, 2F

02/25 08:03, 3月前 , 3F
既然要演,讓某個太陽出來演算了
02/25 08:03, 3F

02/25 08:06, 3月前 , 4F
影后 前傳傻白甜形象演的不錯
02/25 08:06, 4F

02/25 08:33, 3月前 , 5F
影后開演
02/25 08:33, 5F

02/25 08:46, 3月前 , 6F
要撐到全員到齊 爛貓還要多加油
02/25 08:46, 6F

02/25 08:50, 3月前 , 7F
奧斯卡又開始了
02/25 08:50, 7F

02/25 08:51, 3月前 , 8F
這話七大罪只有高瑟沒出來 瑪琳和傲慢的人偶有戲份
02/25 08:51, 8F

02/25 08:55, 3月前 , 9F
演爽沒XDDDDD
02/25 08:55, 9F

02/25 09:00, 3月前 , 10F
不演就不是七大罪了
02/25 09:00, 10F

02/25 09:08, 3月前 , 11F
都出來領通告了 還是要負責任演一下(
02/25 09:08, 11F

02/25 09:12, 3月前 , 12F
影后競爭不是很激烈 久久演過一次就好了
02/25 09:12, 12F

02/25 09:25, 3月前 , 13F
金還是死一死好了 畢竟是他多嘴才這樣
02/25 09:25, 13F

02/25 10:06, 3月前 , 14F
不要幾話過後跟我說全部都是高瑟幻術
02/25 10:06, 14F

02/25 12:09, 3月前 , 15F
還以為默示錄會收斂一點 沒想到七大罪還在演
02/25 12:09, 15F

02/25 12:47, 3月前 , 16F
太誇張囉
02/25 12:47, 16F

02/25 14:42, 3月前 , 17F
感覺對了感覺對了
02/25 14:42, 17F

02/25 21:25, 3月前 , 18F
職業病,不演一場渾身難受
02/25 21:25, 18F

02/26 21:12, 3月前 , 19F
不演真的不行 但以前班有這麼強嗎?
02/26 21:12, 19F

02/28 02:27, 3月前 , 20F
2.5條==
02/28 02:27, 20F

02/28 19:03, 3月前 , 21F
14樓不要先爆雷啊
02/28 19:03, 21F
文章代碼(AID): #1fdZjUX3 (C_Chat)
文章代碼(AID): #1fdZjUX3 (C_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