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Highguard 滿月 線上人數最低點254人

看板C_Chat (希洽)作者 (科怪)時間4月前 (2026/02/26 15:07), 編輯推噓27(27010)
留言37則, 33人參與, 4月前最新討論串1/1
Highguard於一個月前的今天發布 Steam上的同時線上玩家人數已降至最低點254人 https://pbs.twimg.com/media/HCDxWMuWQAIzXGh.jpg
https://x.com/Dexerto/status/2026885199108141441 藥丸 https://pbs.twimg.com/media/HCD5BYtWsAAOlzl.jp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42.110.41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72089621.A.4EE.html

02/26 15:07, 4月前 , 1F
沒事 他們都說不需要太多玩家了
02/26 15:07, 1F

02/26 15:08, 4月前 , 2F
看來接著就是百日了
02/26 15:08, 2F

02/26 15:09, 4月前 , 3F
還有200 屌打星鳴
02/26 15:09, 3F

02/26 15:09, 4月前 , 4F
Artifact:First time?
02/26 15:09, 4F

02/26 15:09, 4月前 , 5F
從做出APEX到做出這一坨 真是神奇
02/26 15:09, 5F

02/26 15:09, 4月前 , 6F
這人數...有沒可能大多是自家員工與眷屬
02/26 15:09, 6F

02/26 15:10, 4月前 , 7F
快到加入就是世界前百選手的時候了
02/26 15:10, 7F

02/26 15:10, 4月前 , 8F
百日倒數
02/26 15:10, 8F

02/26 15:11, 4月前 , 9F
索尼好歹認知很清楚星鳴沒救再花任何錢下去都是浪費及
02/26 15:11, 9F

02/26 15:11, 4月前 , 10F
時止損 這隻不知道還會苟延殘喘多久
02/26 15:11, 10F

02/26 15:11, 4月前 , 11F
要島
02/26 15:11, 11F

02/26 15:11, 4月前 , 12F
艱難的選擇
02/26 15:11, 12F

02/26 15:11, 4月前 , 13F
重點是他們還可以自我感覺良好 也真是厲害
02/26 15:11, 13F

02/26 15:12, 4月前 , 14F
這隻也早停損了啊 直接裁員了不是嗎
02/26 15:12, 14F

02/26 15:12, 4月前 , 15F
只是他們免費制所以不像星鳴要退費吧
02/26 15:12, 15F

02/26 15:14, 4月前 , 16F
這就是TGA 2025最後壓軸嗎?
02/26 15:14, 16F

02/26 15:17, 4月前 , 17F
艱難的決定
02/26 15:17, 17F

02/26 15:20, 4月前 , 18F
看實況沒幾眼就關了 感覺超無聊==
02/26 15:20, 18F

02/26 15:27, 4月前 , 19F
馬上就上線立馬世界前百
02/26 15:27, 19F

02/26 15:27, 4月前 , 20F
tga壓軸,嘻嘻
02/26 15:27, 20F

02/26 15:31, 4月前 , 21F
看到挖礦已經很無聊了還有QTE
02/26 15:31, 21F

02/26 15:35, 4月前 , 22F
馬上就有馬拉松接手了 沒事
02/26 15:35, 22F

02/26 15:37, 4月前 , 23F
他們停損了阿 員工都炒掉了
02/26 15:37, 23F

02/26 15:38, 4月前 , 24F
這個還被給了機會 結果證明很爛
02/26 15:38, 24F

02/26 15:43, 4月前 , 25F
還有地平線肥仔
02/26 15:43, 25F

02/26 15:45, 4月前 , 26F
他們說過他們說不用太多玩家
02/26 15:45, 26F

02/26 15:45, 4月前 , 27F
大家是在幫這個製作組打造理想遊戲環境
02/26 15:45, 27F

02/26 15:54, 4月前 , 28F
康扣2死去 康扣3馬拉松 準備好了!
02/26 15:54, 28F

02/26 16:07, 4月前 , 29F
還有254聽起來還行阿 (?)
02/26 16:07, 29F

02/26 16:09, 4月前 , 30F
哈哈 廢到笑 還敢壓軸
02/26 16:09, 30F

02/26 16:28, 4月前 , 31F
壓軸就這???
02/26 16:28, 31F

02/26 16:35, 4月前 , 32F
TGA真的變笑話
02/26 16:35, 32F

02/26 16:53, 4月前 , 33F
馬拉松就在門口等了
02/26 16:53, 33F

02/26 17:10, 4月前 , 34F
嗨嘎怎麼這麼慘,看來還要撐
02/26 17:10, 34F

02/26 18:25, 4月前 , 35F
250也太慘...
02/26 18:25, 35F

02/26 21:28, 4月前 , 36F
TGA把這款當壓軸,難怪被說是野雞獎
02/26 21:28, 36F

02/26 22:02, 4月前 , 37F
康扣2
02/26 22:02, 37F
文章代碼(AID): #1fd_4LJk (C_Chat)
文章代碼(AID): #1fd_4LJk (C_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