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鏈鋸人跟死亡遊戲混飯吃誰改編比較慘

看板C_Chat (希洽)作者 (魯西魯)時間4月前 (2026/02/26 08:20), 4月前編輯推噓10(1007)
留言17則, 14人參與, 4月前最新討論串1/1
昨天那個講糞作的kuma 上傳了影片 怒批評了死亡遊戲混飯吃 Yt 連結如下 不喜勿入 https://youtu.be/sIWubXZfdfg?si=71kWOaeluHfwBhSk
我自己也追到最新話 巴哈彈幕狂罵 導演真的為了他自己的藝術感 把這部戲搞到看不懂 真的天才… 我自己是在第一話後有轉去看漫畫 當時就覺得奇怪 幽鬼明明話還蠻多的也沒這麼陰沉 怎麼動畫呈現的基本上就是無口幽靈 現在才發現真的都是導演在搞 小小吐槽完了 想到之前還有一部也是很紅的大作被導演演成文青風的鏈鋸人 各位覺得哪個比較慘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42.105.142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72065255.A.895.html ※ 編輯: Aucy (111.242.105.142 臺灣), 02/26/2026 08:21:25

02/26 08:23, 4月前 , 1F
鏈鋸當初OP那風格也有把期待往上拉吧 結果(
02/26 08:23, 1F

02/26 08:27, 4月前 , 2F
新房的絕望老師跟化物語 很吃電波
02/26 08:27, 2F

02/26 08:32, 4月前 , 3F
樓上那兩部本來就吃電波了吧?
02/26 08:32, 3F

02/26 08:32, 4月前 , 4F
新房跟西尾根本天作之合 哪可能慘
02/26 08:32, 4F

02/26 08:32, 4月前 , 5F
鏈鋸人原本的版本其實也沒到很爛
02/26 08:32, 5F

02/26 08:35, 4月前 , 6F
鏈鋸人比較作死啊 乖乖照原作不就好了
02/26 08:35, 6F

02/26 08:35, 4月前 , 7F
死亡遊戲照原作改編也不會大賣 那就比較還好了
02/26 08:35, 7F

02/26 08:52, 4月前 , 8F
第一話就覺得這部導演致敬對象是中山龍了
02/26 08:52, 8F

02/26 08:52, 4月前 , 9F
還好沒繼續追
02/26 08:52, 9F

02/26 08:52, 4月前 , 10F
鏈鋸慘是因為動畫前的銷量就很高,如果原作銷量是雜魚
02/26 08:52, 10F

02/26 08:52, 4月前 , 11F
遇到爛改編也沒辦法吧
02/26 08:52, 11F

02/26 08:59, 4月前 , 12F
鏈鋸人比較慘
02/26 08:59, 12F

02/26 09:16, 4月前 , 13F
絕望先生改超好的好不好,而且作者也有下場一起搞
02/26 09:16, 13F

02/26 09:24, 4月前 , 14F
沒看原作 我滿喜歡死亡遊戲的文青風
02/26 09:24, 14F

02/26 09:56, 4月前 , 15F
鏈鋸中山龍版死在配音與畫面太真人電影版
02/26 09:56, 15F

02/26 11:41, 4月前 , 16F
莫提中山龍
02/26 11:41, 16F

02/27 02:04, 4月前 , 17F
鏈鋸人剪一剪改一點的總集篇評價就比較好了
02/27 02:04, 17F
文章代碼(AID): #1fdv7dYL (C_Chat)
文章代碼(AID): #1fdv7dYL (C_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