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末] 被這段騙去抽伊馮的人很多嗎……

看板C_Chat (希洽)作者 (Baccano)時間4月前 (2026/02/26 09:01), 編輯推噓19(19013)
留言32則, 24人參與, 4月前最新討論串1/1
https://x.com/i/status/2026699544642175080 一早起來看到推特上一堆轉發 原來是YT的官方短片 https://youtube.com/shorts/kLP19kNhzpU?si=8GarVL2-YEb33Szj 這才不是我認識的方舟玩家 我們應該要以兔頭和大頭思考 首先看總傷,看看性價比和泛用度,綁不綁某些幹員,有沒有特定情況下的無替代功能 你看潔哥,現在已經是日常人權了 然後看看這片大地……啊不對,現在是這個世界的苦難,這個角色的存在意義是什麼?她的 意志和訴求是否能讓你產生共鳴,終末地對他的意義何在 你看潔哥,人家可是追了博士6年追到終末地來了,第一個回應的再旅者欸 無法理解 你們難道就不怕過幾個月倉庫裡的粉色奶龍塞滿倉庫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136.169.188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72067700.A.747.html

02/26 09:02, 4月前 , 1F
沒有被騙 一開始就要抽
02/26 09:02, 1F

02/26 09:04, 4月前 , 2F
雖然但是 那個屁股跟肥尾巴 美味
02/26 09:04, 2F

02/26 09:05, 4月前 , 3F
那個屁股,你能忍別人不能忍
02/26 09:05, 3F

02/26 09:05, 4月前 , 4F
不知道發文意圖 但伊馮一潛不錯
02/26 09:05, 4F

02/26 09:05, 4月前 , 5F
範圍+44% 然後大招循環可以少打
02/26 09:05, 5F

02/26 09:07, 4月前 , 6F
會抽的不是想玩新角就是喜歡那個建模,哪來騙不騙的問
02/26 09:07, 6F

02/26 09:07, 4月前 , 7F
題==
02/26 09:07, 7F

02/26 09:08, 4月前 , 8F
可惜穿皮褲
02/26 09:08, 8F

02/26 09:11, 4月前 , 9F
一抽都沒下,我只問何時能抽Rossi
02/26 09:11, 9F

02/26 09:11, 4月前 , 10F
真腰瘦
02/26 09:11, 10F

02/26 09:14, 4月前 , 11F
穿皮褲怎麼你了 我勸你
02/26 09:14, 11F

02/26 09:20, 4月前 , 12F
當了10幾年的碼農沒看過這麼正還穿這麼辣的RD 騙不了
02/26 09:20, 12F

02/26 09:20, 4月前 , 13F
我的
02/26 09:20, 13F

02/26 09:21, 4月前 , 14F
那麼辣的都是菜雞PM吧
02/26 09:21, 14F

02/26 09:23, 4月前 , 15F
採種姬怎麼了= =
02/26 09:23, 15F

02/26 09:36, 4月前 , 16F
馬的身體一直扭 看了真想
02/26 09:36, 16F

02/26 09:36, 4月前 , 17F
那個褲子我也不行
02/26 09:36, 17F

02/26 09:39, 4月前 , 18F
先來個脫袖子露腋下mod
02/26 09:39, 18F

02/26 09:57, 4月前 , 19F
換防具時就是從背後看 那個腰身怎麼能不抽
02/26 09:57, 19F

02/26 10:17, 4月前 , 20F
我的潔哥在投訴了。就讓我多忍幾天把免費抽領完再開抽嘛..
02/26 10:17, 20F

02/26 10:20, 4月前 , 21F
沒有 留給紅帽
02/26 10:20, 21F

02/26 10:27, 4月前 , 22F
同樓上 都不敢抽 等小紅帽換狼哥
02/26 10:27, 22F

02/26 10:36, 4月前 , 23F
我只抽了鷹角送的那一抽
02/26 10:36, 23F

02/26 10:45, 4月前 , 24F
別禮夢幻隊成員,6+6質變
02/26 10:45, 24F

02/26 10:45, 4月前 , 25F
這還不夠兔頭嗎
02/26 10:45, 25F

02/26 10:49, 4月前 , 26F
什麼騙 我從一開始就饞她身子了
02/26 10:49, 26F

02/26 11:24, 4月前 , 27F
02/26 11:24, 27F

02/26 11:31, 4月前 , 28F
這遊戲防雲機制就是看她喊5+6還是6+6了
02/26 11:31, 28F

02/26 12:01, 4月前 , 29F
我現在只抽了42 0+1,我也不曉得這遊戲滿是幾+幾耶XD
02/26 12:01, 29F

02/26 13:31, 4月前 , 30F
我知道角色是5潛啦 畢竟四星都滿潛了 武器真不知道
02/26 13:31, 30F

02/26 14:55, 4月前 , 31F
也不用防吧,最近有追相關討論的人
02/26 14:55, 31F

02/26 14:55, 4月前 , 32F
哪個不知道我是雲的?
02/26 14:55, 32F
文章代碼(AID): #1fdvjqT7 (C_Chat)
文章代碼(AID): #1fdvjqT7 (C_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