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東京晴空塔跟小圓聯名活動

看板C_Chat (希洽)作者 (挖洗RKO)時間4月前 (2026/02/26 12:12), 4月前編輯推噓6(606)
留言12則, 10人參與, 3月前最新討論串1/1
剛上去,現在還在挫 怕高 無聊上去就剛好看到聯名活動,叫做月夜のワルツ https://i.mopix.cc/8bXUQl.jpg
但東西幾乎都在450m的天望迴廊,所以怕高的可能要考慮一下,我整輪都抓著扶手 https://i.mopix.cc/e18VfL.jpg
https://i.mopix.cc/FuOZH5.jpg
從445~450m那一段牆壁有蠻多魔圓的動畫片段跟角色介紹,但我沒拍,我怕死了 蠻多魔圓的東西可以看,然後還有放魔圓的OP、OST那些 https://i.mopix.cc/AsIbhg.jpg
https://i.mopix.cc/xFCcE1.jpg
https://i.mopix.cc/8xbf5P.jpg
電梯 物販 https://i.mopix.cc/6jeeOQ.jpg
https://i.mopix.cc/nDx9Hq.jpg
上面咖啡廳聯名菜單 https://i.mopix.cc/OF0LwQ.jpg
https://i.mopix.cc/fNu7JJ.jpg
近期有來東京的可以參考看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6.146.13.136 (日本)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72079141.A.FED.html ※ 編輯: superRKO (106.146.13.136 日本), 02/26/2026 12:12:34

02/26 12:13, 4月前 , 1F
這兩天不是電梯才壞掉
02/26 12:13, 1F

02/26 12:14, 4月前 , 2F
這個多米是不是有去...
02/26 12:14, 2F

02/26 12:22, 4月前 , 3F
看來真的要白天去,我晚上去很多地方太黑
02/26 12:22, 3F

02/26 12:27, 4月前 , 4F
剛剛看介紹 晚上去350m有影片活動
02/26 12:27, 4F

02/26 12:28, 4月前 , 5F
晴空塔限定時間的特殊色點燈滿漂亮的
02/26 12:28, 5F

02/26 12:31, 4月前 , 6F
風太強度電梯會卡住
02/26 12:31, 6F

02/26 12:40, 4月前 , 7F
懼高症恐慌發作
02/26 12:40, 7F

02/26 13:17, 4月前 , 8F
前幾天才電梯故障...
02/26 13:17, 8F

02/26 18:54, 4月前 , 9F
這需要預約嗎?
02/26 18:54, 9F

03/03 16:21, 3月前 , 10F
一月中去的 不用預約 就是一般去上去晴空塔那樣 只是就像這
03/03 16:21, 10F

03/03 16:21, 3月前 , 11F
篇說的 主要展示幾乎都在上層那個觀景台 所以記得要買上層
03/03 16:21, 11F

03/03 16:21, 3月前 , 12F
的票
03/03 16:21, 12F
文章代碼(AID): #1fdyWb_j (C_Chat)
文章代碼(AID): #1fdyWb_j (C_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