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AZKI 黑白棋魔王 holomen最多拿兩子

看板C_Chat (希洽)作者 (奧德麗)時間4月前 (2026/02/26 12:34), 編輯推噓15(1507)
留言22則, 19人參與, 4月前最新討論串1/1
番長一度產生 難道我能贏的錯覺 https://i.imgur.com/gmhLP92.jpeg
結果AZKI手下留情 只有63:0 沒有64 https://i.imgur.com/gSRpCh7.jpeg
目前對戰戰績最好的是 博士小夜璃 不愧是holo的頭腦 還拿了兩子 https://i.imgur.com/kcKGbB2.jpeg
AZKI還真可怕 從各種層面來說...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51.75.169.83 (法國)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72080441.A.175.html

02/26 12:35, 4月前 , 1F
智商壓制
02/26 12:35, 1F

02/26 12:35, 4月前 , 2F
番長被電到話更不清楚了w
02/26 12:35, 2F

02/26 12:35, 4月前 , 3F
阿理那場好像有讓角 但是阿理什麼好處都沒有 很經典
02/26 12:35, 3F

02/26 12:36, 4月前 , 4F
番長開始還想著贏這把就算全贏
02/26 12:36, 4F

02/26 12:36, 4月前 , 5F
別人在想怎麼贏 AZ在想怎麼下滿全盤
02/26 12:36, 5F

02/26 12:36, 4月前 , 6F
限制出手時間的話可能還可以多拿1子
02/26 12:36, 6F

02/26 12:37, 4月前 , 7F
直到場面逐漸失控,沒得下子才發現丸了
02/26 12:37, 7F

02/26 12:38, 4月前 , 8F
不努力練習 就會被az玩弄在掌間 好像更好了
02/26 12:38, 8F

02/26 12:39, 4月前 , 9F
看到自己的回合瘋狂被跳過真的很無助w
02/26 12:39, 9F

02/26 12:52, 4月前 , 10F
番長還是有概念知道哪邊不能下的,被逼到沒地方下
02/26 12:52, 10F

02/26 12:53, 4月前 , 11F
兔子還有拿到20子 但可能那時候AZ還沒變強
02/26 12:53, 11F

02/26 12:54, 4月前 , 12F
在推特看到最一開始好像有跟兔子玩過
02/26 12:54, 12F

02/26 13:01, 4月前 , 13F
下棋時的AZKi有夠抖S (顫抖
02/26 13:01, 13F

02/26 13:24, 4月前 , 14F
跟兔子玩還是短髮的時候
02/26 13:24, 14F

02/26 13:28, 4月前 , 15F
番長被電到返回破殼企鵝階段了www
02/26 13:28, 15F

02/26 13:43, 4月前 , 16F
嚇死寶寶惹
02/26 13:43, 16F

02/26 13:45, 4月前 , 17F
人生三大錯覺之我黑白棋能贏小豆
02/26 13:45, 17F

02/26 13:50, 4月前 , 18F
中盤沒發現基本上就不能改變什麼了
02/26 13:50, 18F

02/26 14:03, 4月前 , 19F
番中期就開始被玩弄了
02/26 14:03, 19F

02/26 14:07, 4月前 , 20F
AZ 的黑白棋真的很恐怖,不知道你齁誰能跟他打……
02/26 14:07, 20F

02/26 14:24, 4月前 , 21F
拉電、波波、空媽應該可以
02/26 14:24, 21F

02/26 14:37, 4月前 , 22F
又一個被玩壞的w
02/26 14:37, 22F
文章代碼(AID): #1fdyqv5r (C_Chat)
文章代碼(AID): #1fdyqv5r (C_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