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我是久留美也不想設止損
久留美在做美日的末期,一直被巴來巴去,上演
投資市場名場面,買了就跌,賣(止損)了就漲,
見笑轉生氣.
難怪在做瑞朗/歐元.不想設止損了!被一直這樣
巴來巴去.我是久留美,我也不想設止損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0.251.144.197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72082959.A.64B.html
噓
02/26 13:16,
4月前
, 1F
02/26 13:16, 1F
噓
02/26 13:16,
4月前
, 2F
02/26 13:16, 2F
噓
02/26 13:20,
4月前
, 3F
02/26 13:20, 3F
噓
02/26 14:12,
4月前
, 4F
02/26 14:12, 4F
C_Chat 近期熱門文章
PTT動漫區 即時熱門文章
29
59